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陸高架橋突塌壓3車 橋塌瞬間驚悚曝光

記者 林旼叡 / 攝影 李偉華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10/10 22:39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0/10 23:26

大陸江蘇今晚(10/10)發生重大工安意外,當地高速公路一處高架橋,晚間突然塌陷垮掉,壓到橋下3輛汽車,部份汽車車身整個被壓扁,斷橋上也有多輛汽車受困,畫面怵目驚心,當地警消派出大批人員前往搶救,傳出一輛大貨車超載187噸鋼材,不排除可能和意外有關聯,傷亡情況和橋塌原因仍然不明。

圖/翻攝自中國新聞周刊微博

 
行車記錄器和監視器拍下高架橋塌陷瞬間,許多車輛陸續左轉,行經橋下,只看到高架橋突然掉落,整個垮下來,發出轟然巨響,接著劇烈搖晃;另一個角度看,畫面更清楚,橋上當時還有很多車輛經過,其中一側突然墜落,驚悚畫面猶如災難電影。

塌橋目擊民眾:「312這個橋直接塌了,還有個車壓在裡面呢。」

一名小貨車只差一點點就被壓到,駕駛急忙跳車快跑,回頭一看,生死就差幾十公分,簡直不敢相信。

 
塌橋目擊民眾:「我的天啊。」

意外發生在江蘇,312國道往上海方向,錫港路上跨橋路段,10日晚間六點半,正值下班尖峰時間,有些車輛來不及閃避,立刻被塌橋壓住,部份汽車車身整個被壓扁,畫面怵目驚心,橋塌現場煙塵瀰漫,斷橋上也有汽車受困,一輛滿載鋼筒的貨車,從橋上摔落,對向車輛駕駛嚇得加速離逃離,當地警消派出大批救難人員前往搶救。

高架橋為什麼突然垮下來?當地有消息指出,一輛鋼材市場加長貨車,只能載運65噸,卻超載到187噸,行經高架橋應超載共振,才會導致橋塌意外,但消息沒有獲得官方證實。

看看橋塌瞬間,這名駕駛些微之差躲過一劫,死裡逃生,最是幸運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高架橋#塌陷#江蘇#超載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15

0.0982

0.229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