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機車誇張「5貼」 警傻眼:誰才是駕駛

記者 陳祐元 / 攝影 哀招賢 武紹隆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10/10 21:00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0/10 21:00

不少人會利用雙十連假到外縣市玩,而高雄鹽埕區,日前居然出現機車「五貼」情況,2男3女一共5人,共乘一部機車,而且經過十字路口,還大聲喧嘩,巡邏員警看到後,隨即上前攔查,才發現4個人沒戴安全帽,而且騎車的還無照駕駛。

圖/TVBS

 
機車呼嘯而過,上面乘客大聲吵鬧,警方一看狀況不對,隨即上前攔車。

警方:「你這台車我要很認真看,才看得出來是哪一位駕駛耶,來,先熄火一下。」

小小機車居然載了2男3女,其中只有一個人戴安全帽,警方整個傻眼,要5人出示身分證。

 
圖/TVBS

警方vs.民眾:「你們剛剛去哪裡玩,駁二,這樣騎很危險,真的,萬一有車子,好,不好意思。」

所幸5人只騎了不到300公尺,就碰上巡邏員警,否則如果發生車禍,後果不堪設想。

警方vs.民眾:「從哪裡過來這邊,前面一點,大勇路,大勇路就多載幾趟就好了啊,或者是走路也可以,想說一次牽比較快,這樣危險啦,知道了知道了。」

誇張的「五貼」事件,發生在高雄鹽埕區,這群年輕人從外縣市來駁二玩,因為機車停在別的地方,他們回旅館時,懶得走回去牽車,竟然突發奇想,全部的人共乘一輛機車,而且因為路程短,還讓一名沒駕照的女生試騎,結果被員警逮個正著。

圖/TVBS

七賢路派出所所長周煒翔:「我們同仁除了依照他們交通違規事實,無照駕駛、未戴安全帽跟附載人員未依規定來予以告發以外,當場要告誡他們,這種行為的危險性跟嚴重性。」

警方開出無照駕駛、未戴安全帽等三張罰單,5人雖然沒喝酒,被攔時也乖乖配合,但貪圖一時方便危險駕駛,誇張行徑,還是讓警方直搖頭。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機車#無照駕駛#五貼#安全帽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26

0.0740

0.186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