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噁!正妹當眾東區脫褲撇條 邊吃邊解放還亂丟垃圾

編輯 林保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10/10 11:55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0/10 11:55
有女網友日前在網路上分享一段影片,引發眾人熱議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有女網友日前在網路上分享一段影片,引發眾人熱議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每個人都會有「三急」,若是出門在外找不到廁所,通常會找個隱密的地方解決。但日前有網友發文和分享影片,指稱1名正妹在人潮眾多的東區街頭,直接脫褲子拉屎。畫面一出,所有人都看傻了,除了驚呼「我到底看了什麼?」更有網友直言「她沒擦屁股還邊吃邊拉,真是太噁心了!」

該名正妹蹲在地上撇條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 
1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「爆料公社」發文,內容提到「人來人往的台北東區⋯正妹隨地撇條⋯隨地大小便拜託請肉搜。」女網友還分享1段影片,這是5月22日的監視器畫面,只見正妹手拿食物和冰淇淋,單手將褲子脫下,利用外套和包包遮擋,直接在1間店面前的人行道蹲下排便,過程中還吃了一口手中的食物。

正妹撇條完之後沒擦屁股,就直接把褲子穿上,還把手上垃圾亂丟在變電箱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解放完畢之後,正妹站起身來,就在雙腿中間多了一顆排泄物。沒想到她連屁股都沒擦,直接把褲子穿上,再把手上的垃圾扔在一旁的變電箱,隨後繼續吃著冰淇淋當作沒事般地離開。

網友們看到這段影片後,紛紛大呼超噁心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 
這段影片和發文一出,立刻引發其他網友熱烈回應,幾乎群起抨擊該名正妹;就有人提到「厲害的妹…大便不用擦屁股的」、「也大的太自然」、「太噁心了吧,一邊吃一邊上大號一邊丟垃圾」;還有人說「看起來動作超熟練,感覺像是老江湖」、「那邊店家這麼多還有捷運站,廁所有這麼難找嗎?」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 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東區#正妹#拉屎#垃圾#脫褲#擦屁股#冰淇淋#食物#人行道#排泄物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03

0.0872

0.207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