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男淚揭「高中畸戀」 被女師逼性關係:下輩子等你

編輯 林保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10/10 11:13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0/10 11:13
日劇《魔女的條件》探討女老師和男學生的不倫戀,當時引發轟動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日劇《魔女的條件》探討女老師和男學生的不倫戀,當時引發轟動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雲林縣1所高中,疑似驚爆女老師和男學生發生畸戀。該名女老師喜歡了男學生,其中女方利用男方還不懂的情況下,「半推半就」發生性關係,沒想到卻造成男學生內心難以抹滅的陰影。日前他將這件事上網爆料,震驚了教育界,男學生表示選擇公開這件事,是初戀女友因為這件事而離開他,除了想挽回對方外,也希望別再有下一個受害者。

日前1名男網友自爆高中時,曾被女老師逼迫發生不倫戀,甚至還發生關係。(示意圖/TVBS)

 
日前臉書社團「爆料公社」臉書粉絲團出現了1篇發文,他自稱是雲林某高中以前的學生,過去曾和1位已婚女老師,因為生活有過不去的難關,對方因此寄情於他,甚至還常透露想尋短的念頭,原以為可以幫助她。女老師過程中卻不斷暗示,對他的感情不單純是師生;自己以為老師應該只是一時的無助,而且每天仍要上學見面,內心也沒多想。

某天晚上,男學生接到女老師的電話,對方稱說人在海邊,還說「你是我心靈的所有寄託!」當下男學生認為,對方似乎在暗示若不順著她,她會做出不理智的行為。

男學生表示,自己好幾次想要抽身,但女老師卻找機會,靠近還強行親他並撫摸他的身體,當下他隨即向老師表示拒絕。不料這情況一再發生,他拒絕幾次後,女老師卻開始以性命脅迫,當下自己擔心對方真的會做傻事,就在害怕的情況下發生不正當關係。

 
男網友分享和女老師的對話內容記錄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臉書粉絲團)

事後男學生感到痛苦和懊悔,自認對不起自己的阿公阿嬤,還有女老師的老公,甚至第一次感到活著如此痛苦。好不容易熬到畢業,他向老師感謝曾經對他的照顧,但關係也到此為此,就希望未來的關係就是一般師生,結束這段錯誤的關係。

男學生之後遇到女友,自己是對方的初戀,沒想到無意間發現他這段過去,感到失望而默默離開。最後他向女友解釋,自己高中時期那段痛苦的過去,但還是隱瞞了曾和女老師發生關係的那段。只是女友堅持分手,自己為了證明對女友的真心,他去電給女老師,希望能坦然且完整面對曾犯下的錯誤。

沒想到這電話打過去,女老師責怪他「你是想害我掛掉是不是?」、「你要把事情公諸於世讓我沒辦法繼續教書嗎?要告我嗎?」、「我不應該在你身上找尋慰藉,我以為你不一樣,當初就覺得你不一樣,結果你今天就因為她,你就不應該講出來啊!」

女老師似乎無法忘懷,還對男學生:下輩子等你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臉書粉絲團)

最後男學生把和女老師的對話截圖分享、老師對他說「我大概上輩子欠你…這輩子才會牽掛著」、「你..依舊帥氣…令人心動…」、「都把它忘了吧…好好過你的日子…下輩子…等你。」

男學生最後提到,「我對不起我想保護的她,只能怪自己當時懦弱心智不夠成熟,犯下了不該發生的錯誤,也真心的希望別再出現學生變成了下一個受害者。」

《TVBS》提醒您:
自殺解決不了問題,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。請珍惜生命。
 
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
生命線 請撥1995

衛福部諮詢安心專線:1925(24小時) 
張老師專線:1980
反霸凌專線:0800-200-885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拒絕暴力 請撥打113
◎反霸凌專線:0800-200-885
◎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、110

 

《TVBS》提醒您勇敢說不:
◎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、110
◎勵馨基金會 台北市蒲公英諮商輔導中心專線02-2362-2400
◎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-7728-5098分機7
◎婦女救援基金會 02-2555-8595


性侵防範要點:
◎察覺對方有性侵意圖時,應冷靜設法離開現場,並立即求救;若遭限制行動,勿過
度刺激對方,千萬不要抵死反抗。
◎相信直覺!拒絕不舒服或不喜歡的肢體接觸。
◎睡覺或盥洗時,門窗要上鎖。
◎避免與有酒醉、吸毒、有暴力傾向或性犯罪前科的人獨處。
◎當對方出現你認為不妥的言行時,應立刻離開或制止。
◎如遭性侵,應立即報警與求助信任的人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女老師#男學生#魔女的條件#日劇#性關係#半推半就#心靈#受害者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13

0.0565

0.167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