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國慶連假歡唱開打! 男遭折疊刀刺傷背

攝影 陳冠宇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10/10 12:25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0/10 12:25

台北市長安東路,傳出流血衝突!兩方人馬彼此不認識,趁國慶日連續假期到KTV歡唱,結束都到附近的超商買東西,雙方在門口因為小擦撞起口角,最後演變成打群架,期間還有人拿折疊刀刺人,郭姓男子背部受傷,幸好送醫沒有生命危險,警方也將調閱監視器,找出打人嫌犯!

圖/TVBS

 
超商門口,地板上血跡斑斑,就在這裡,發生激烈的流血衝突,當時十多人在騎樓下打群架,嚇得附近的居民,都不敢靠近。

記者vs.附近大樓保全:「(你有聽上一班),(他有跟你講嗎),是呀他說年輕人,在外面那邊走過來,走過去在那邊打架,他是這樣說,打到裡面這來。」

圖/TVBS

國慶日上午七點,台北市長安東路傳出打架案件,警方事後到場,打人的一方,已經逃跑,趕緊先將受傷的人送醫,其中一名20多歲的郭姓被害人,背部有穿刺傷,幸好送醫沒有生命危險。
 

原來趁著國慶日連續假期,不認識的雙方到KTV歡唱,結束後都跑去附近的超商買東西,結果就在門口,因為一點肢體的小擦撞起衝突,雙方先在超商這大打出手,其中還有人拿折疊刀刺人,被打的一方跑到九百公尺外,打人的一方才停手。

圖/TVBS

記者vs.超商員工:「(10幾個打1個喔)沒有啦,就是打群架,(兩方人馬是不是),(拿什麼東西),後來有一個人拿長的東西,類似劍那種(刺刀吧),金屬的東西我也看不清楚。」

警方調查,起衝突的雙方加起來大約十人,打架後,嫌犯四處逃竄,到底他們搭車去哪,以及身分是什麼,將調閱周邊的監視器追查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流血#國慶#KTV#口角#衝突#鬥毆#持刀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41

0.1252

0.249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