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文夏清醒第1句話崩潰「怎麼辦?」 原因曝光網淚崩

編輯 陳儷文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10/09 15:41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0/09 15:41
文香偕夫文夏向外界報平安。圖/台灣優質生命協會提供
文香偕夫文夏向外界報平安。圖/台灣優質生命協會提供

91歲的「寶島歌王」文夏,傳出日前疑遭看護下藥,導致他昏迷5日。文夏妻子文香今(9日)召開記者會說明,表示文夏才剛清醒,第1句話就提到自己拍攝的記錄片,只拍了1/3,問道「怎麼辦?」態度相當敬業,讓人聽了相當感動。
 
文香今日下午與女星紀寶如一起開記者會,表示文夏是在中秋節時因感冒入院,當時經由台灣優質生命協會,找到合法的仲介公司,聘任了1名男看護。文香當時看到看護的年紀很輕,還特地稱讚他有愛心,「這麼年輕就來當看護,不容易」。

 
 
不過文夏從9月13日入院就一直昏睡到15日,讓文香覺得不對勁,趕緊請醫院幫忙驗尿,結果驗出大麻和一粒眠的毒品反應;家屬立即向警方報案,並提告看護涉嫌傷害。

寶島歌王文夏、妻子文香,7月時參加台灣優質生命協會「愛傳承關懷演唱會」。圖/台灣優質生命協會提供

文香表示,文夏沒有服用安眠藥的習慣,而當時她也曾試著叫醒看護,但卻怎麼都叫不醒,她不禁心中生疑,「這個看護照顧病人的,怎麼會一直在睡覺,覺得很矛盾」。
 
 
據ETtoday報導,文香透露文夏已經清醒,但尚未告訴他驗毒一事,他雖然神智清楚,但身體狀況還是相當虛弱。文夏清醒後第1句話就說「我現在紀錄片只拍到三分之一,那我的身體這麼虛弱怎麼辦?進度延後、資金又不足,怎麼辦?」讓文香聽了一度落淚,也讓人對他的敬業態度感到敬佩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珍惜生命拒絕毒品,健康無價不容毒噬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寶島歌王#文夏#文香#看護#餵毒#安眠藥#驗尿#大麻#一粒眠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2324

0.1285

0.36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