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掉流動廁所、棺材 國3掉落物開罰逾176萬

攝影 陳志忠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10/09 16:22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0/09 16:22

國道七隊統計今年1至9月國道3號掉落物多達436件,平均1個月掉落近50件,掉落物種類最多的是輪胎皮、布料,最特別的連流動廁所、沙發和棺材都掉過,國道警方目前已經開罰196件,金額超過176萬元。

圖/TVBS

 
國道3號竹山路段,一隻豬坐在車道上,高公局人員將道路暫時封閉,只能先用繩索綁住免得牠亂跑,派來一輛車,但豬站不起來,工作人員半拉半推,也沒辦法把牠趕上車,最後乾脆找來更多繩索,把豬綁緊拉上貨車升降板,才排除這隻國道掉落物,但在國道掉豬已經不新奇。

掉整座流動廁所,掉沙發、掉麝香豬甚至連棺材都能掉,什麼都掉什麼都不奇怪,以上沒砸到人車是萬幸,但接下來的駕駛就沒那麼幸運。

圖/TVBS

駕駛vs.女乘客:「啊,在幹嘛,(掉下來了),有車撞到對不對,(對啊,他東西掉下來),那你要叫他嗎。」
 

車子被狠狠打中,發出巨大撞擊聲,女乘客驚聲尖叫,他們被前方貨車載運的枕木打到,還有最常見是被飄落的木片打中,國道七隊統計,國道3號,今年1到9月光掉落物就有全部436件,總共開罰196件,金額176萬4000元。

圖/TVBS

國道七隊行政組長許世儒:「尤其目前時序已經入秋,那我們本轄的一個特點就是,從龍井到和美這個路段是大肚溪的出海口,風勢也特別的強勁。」

警方補充國道三號和美路段,屬於側風B級路段,也就是側風可能達到七級以上的道路,如果風這麼強,就會建議駕駛改道或車速降到70公里,免得天外飛來橫禍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國道#掉落物#撞擊#開罰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08

0.0762

0.19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