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昏迷5天! 92歲歌王「文夏」疑遭看護餵毒

記者 謝丹慈 / 攝影 徐國衡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10/09 12:35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0/09 16:24

92歲寶島歌王文夏,傳出疑似遭到男看護下藥,導致他昏迷多日,驗尿後發現竟然有大麻反應,家人隨即報警要追查這名陳姓看護。

圖/TVBS

 
寶島歌王文夏(2019.7):「懷念彼時故鄉的形影。」

牽著老婆的手,中氣十足的唱著經典歌曲,這是寶島歌王文夏,今年七月出席公益演唱會精神奕奕,絲毫看不出已經高齡92歲,但過了兩個月竟然完全變了樣。

寶島歌王文夏:「你剛從醫院回來嗎,對啊,感冒。」

 
圖/TVBS

用虛弱的聲音回應記者問話,原本在舞台上活潑的文夏老師,如今卻插著鼻胃管躺在病床,本以為只是小感冒卻疑似遭到看護下藥。

文夏妻子文香:「哪有病,他沒有這種睡三、四天,睡不醒的,你一直叫他一直搖他。」

事情發生在9月12日,文夏老師因為感冒住進馬偕醫院,透過朋友介紹請了一名陳姓男看護,沒想到隔天文夏老師,竟然叫不醒直接解聘了看護,15日家人直覺不對要求驗尿,竟然在報告中發現大麻反應,好在文夏老師五天後清醒,家人隨即報案。

圖/TVBS

寶島歌王文夏(2012.6.23):「要感謝上帝讓我身體健康,給我沒變的聲音,可以唱台語歌給我們,這邊所有的台灣人聽。」

記者謝丹慈:「寶島歌王文夏出院之後,現在已經轉到了這家養護中心休息調養。」

疑似遇上惡質看護,讓高齡92歲的國寶級歌王,鬼門關前走一遭,家人也飽受驚嚇,警方也要追查這名看護釐清事情真相。

 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珍惜生命拒絕毒品,健康無價不容毒噬
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看護#下藥#昏迷#大麻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56

0.0907

0.226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