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沒錢買婚戒付場地費 新郎婚禮前1天持槍搶銀行

編輯 林保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10/09 10:03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0/09 10:03
德州1名男子在婚禮前一天持槍搶銀行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德州1名男子在婚禮前一天持槍搶銀行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美國德州1名男子,原定前陣子要舉辦婚禮。沒想到他在婚禮前一天,竟然跑去搶銀行。事後得知,因為他沒錢支付婚禮和鑽戒的費用,才會鋌而走險。他的未婚妻得知後,淚勸他出面自首,婚禮也因此無限期延後。不少網友得知這項消息後,紛紛直呼男子「太傻了」,而他未來恐面臨最高99年的刑期。

根據ABC News等外媒報導,這起事件發生在4日上午。這名30多歲的準新郎邦波斯(Heath Edward Bumpous),他跑到距離家中約30分鐘車程的1間銀行,持槍威脅搶劫,命令行員把現金交出。行員為了保命照做,邦波斯拿到錢後隨即逃逸現場,沿途更丟棄當時犯案所穿的衣服。
 

事後男子的未婚妻也得知這件事,淚勸愛人出面自首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銀行人員隨後報警,警方獲報立刻循線調查。警方在找出衣服和槍枝後,並公布邦波斯的照片。這時他的未婚妻崔勒(Dione Traylor)發現了,才得知愛人竟然跑去搶銀行,儘管十分地心痛,但還是苦心淚勸邦波斯出面自首。

事後了解,邦波斯和崔勒隔天就要舉辦婚禮了,但他身上沒有錢買鑽戒和支付婚禮場地費用,所以才會起心動念搶銀行。最後邦波斯自首,目前遭到拘留,之後遭到檢察官依嚴重搶劫罪起訴,未來恐面臨最高99年的刑期。

 
此事曝光後,網友們議論紛紛,絕大多數人都認為邦波斯「實在太傻了」;另外還有網友替崔勒感到不值,直言「這種人不值得妳託付終身!」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婚禮#搶劫#新郎#未婚妻#鑽戒#自首#搶銀行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56

0.0696

0.19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