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妳不能有我小孩」 男暴打懷孕女友孕肚逼割腕


發佈時間:2019/10/08 17:24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0/08 17:24
示意圖,非當事人(圖/TVBS)
示意圖,非當事人(圖/TVBS)

美國佛羅里達一名男子跑到交往一年的女友家對她拳打腳踢,拿女友的頭去撞牆甚至逼她割腕,原來一切都是因為女友懷孕了,而他不想讓女友生下小孩。

根據每日郵報報導,20歲的科姆斯(Joseph Bernard J. Combs)日前得知女友懷孕了,便到女友家找她。看到女友正在講電話,科姆斯還等女友講完掛斷才對著她說「對不起,但我不能讓你生下我的孩子。」接著,科姆斯抓住她的頭髮開始對她用力地拳打腳踢,不只攻擊寶寶所在的肚子還拿她的頭去撞牆。

 

科姆斯在看到女友的頭流血時甚至拿餐巾紙想幫她擦掉血跡,還一邊說「對不起,但我必須殺死寶寶。」然後又是一陣痛毆。科姆斯接著還拿出折疊刀抵住女友喉嚨,女友嚇得痛哭求饒,哭喊願意做任何事只要不要死。科姆斯便要求她自己割腕,還指定要垂直的沿著血管割,女友哭著遵照他說的話做,但割到一半科姆斯又突然要她停下來然後性侵她。

警方到場時女友全身都有瘀傷,包括手臂、腿部和胸口,肚子更是大片大片的傷痕,而她的臉也慘不忍睹,下巴被撞的腫起來,眼睛還在流血。警方隨即逮捕柯姆斯,他最後被判決入監服刑,保釋金350萬美元(約1億元新台幣)。

實習編輯/葉宣婕
 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毆打#懷孕#未婚生子#傷害#恐怖情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51

0.0773

0.19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