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少年拿螺絲起子殺死律師!  2年竟犯31起案件

編輯 莊雅婷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10/07 23:54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0/07 23:54
示意圖。圖/TVBS
示意圖。圖/TVBS

英國1名18歲少年艾爾蘭(Ewan Ireland)8月涉嫌以螺絲起子殺害52歲律師鄧肯(Peter Duncan)被控謀殺。因當時凶嫌未滿18歲不能公開其身分,昨(6日)他成年後身分曝光,有名女子跳出來指控遭其以氨水傷及眼睛,若當時判他入獄就不會發生死亡慘案。

英國1名18歲少年艾爾蘭(Ewan Ireland)8月涉嫌以螺絲起子殺害52歲律師。圖/翻攝Evening Standard 網站

 
綜合外媒報導,17歲的艾爾蘭在8月14日紐卡索(Newcastle)商場,因鄧肯沒讓路給他,兩人爆發爭執,他以偷來的螺絲起子刺中鄧肯心臟,導致其死亡。艾爾蘭已於上月承認謀殺,但他未成年,因此身分直到昨日成年後才公開。該案件引起當地民眾憤怒,在社群媒體發表評論,認為如果艾爾蘭覺得自己年紀夠大可攜帶武器,那他就已經到可被指為殺手的年紀了。

有名女子跳出來指控遭艾爾蘭以氨水傷及眼睛。圖/翻攝自dailymail 網站


隨著兇嫌資料公開後,有名女子出面指控,8個月前艾爾蘭在殺死鄧肯附近的地方以氨水潑她臉,害她眼睛遭到嚴重灼傷。據她8月16日推特及臉書PO指出,殺害律師的兇嫌,就是潑她氨水的人!她指出,若當時判他入獄,那鄧肯就不會喪命了。

 
此外,檢調單位指出,艾爾蘭在2017年至2019年期間涉及31起違法行為,被定罪17次,其中1起案件是他持刀在馬路上追趕其媽媽。目前他遭警察拘留,將在精神檢驗報告出爐後,於12月被判刑。
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螺絲起子#少年#英國#律師#殺人#謀殺#氨水#眼睛#灼傷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20

0.0800

0.2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