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男夜店嗨完搭UBER回家!醒來驚見車資15000元

編輯 談雍雍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10/07 19:24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0/07 19:24
翻攝/每日郵報
翻攝/每日郵報

真的是喝酒誤事!英國一名20歲男子,日前在和朋友跑趴狂歡完後,準備叫車回家,但沒想到短短15分鐘的車程,等他再張開眼時,人已在一個小村莊,且車資高達400英鎊(約台幣15000元),讓他當場傻眼,且跟朋友分享自己這悲慘的遭遇,卻反被嘲笑了一翻。

外媒報導,約瑟夫(Joseph Fergie)當晚跑去市區一間夜店,跟朋友徹夜狂歡後,打算叫Uber回家,但他因為喝太醉,疑似沒發現自己把目的地打錯,讓原本15分鐘可以返家的他,醒來已是隔天早上,且人還在一個人生地不熟的地方。

 

Uber司機將睡得迷迷糊糊的約瑟夫叫醒,並說「目的地」已經到了,約瑟夫這時才發現,這裡不是自己家門口,且該地是距離160公里的柯庫布里(Kirkcudbright),一個小村莊,還搞不清楚狀況的便了下車。

而他下車後收到了車資金額竟高達400英鎊(約台幣15000元),約瑟夫立刻打開Snapchat將自己荒唐的遭遇PO上,希望朋友們可以幫忙,但朋友們只覺得實在是太荒謬了,紛紛大笑。

約瑟夫拍攝影片紀錄下柯庫布里的景象,無奈地說「我帶著宿醉醒來,看到滿滿的綿羊,我不敢相信自己在哪,這完全就是人生中最悲劇的一天」。最後他只能先搭公車再換火車,搞到下午3點才回到愛丁堡的家裡。
 

他也表示將會與Uber公司聯絡,討論是否能對車資有一點折扣,並自嘲「過去根本不知柯庫布里在哪,現在我看想忘記都難。」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飲酒勿開車!飲酒過量,有害健康
◎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 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Uber#司機#距離#喝醉#車資#英國#荒唐#搭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03

0.0552

0.17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