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民眾黨參選人欠曝光 柯10/10啟輔選列車

記者 李品誼 / 攝影 吳奎炎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10/07 19:40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0/07 19:40

柯文哲民眾黨已經提名8位立委參選人,但從上個月提名到現在,這些參選人在選戰中幾乎隱形,沒有什麼造勢宣傳活動,欠缺曝光,不少人心裡很著急,但柯文哲即將啟動輔選列車,從10/10開始先從雙北輔選,而民眾黨也幫參選人上課,教他們如何自我宣傳。

圖/TVBS

 
新北板橋立委參選人吳達偉(眾):「我習慣是自己打掃。」

要把車庫大改造,清潔打掃自己來,民眾黨板橋立委參選人吳達偉,競選辦公室座落隱密巷弄內,風格很像黨內參選人目前的困境,欠缺曝光度。

新北板橋立委參選人吳達偉(眾):「黨才剛創立資源比較少,大家有大家各自的競選方式,市長來站台當然有加分,但是他還是,最主要還是先把市政顧好。」

 
民眾黨參選人幾乎都是新人從政,知名度本來就低,九月底提名後,不見造勢宣傳,眼看郭台銘都去幫子弟兵掃街,柯文哲卻還沒啟動輔選列車,距離投票只剩三個月,不免心急,這樣下去怎麼打仗。

圖/TVBS

台北文山立委參選人張幸松(眾):「我們一直都沒辦法去動,也不了解黨現在是希望,我們怎麼樣的一個選舉的,一個主軸 政見 架構,是希望一致性的,還是跟黨的配合。」

參選人心中的焦慮,柯文哲聽到了,將利用國慶連假,幫雙北參選人造勢。

10日當天下午,先參加張幸松的園遊會,晚上再去跟徐立信,幫市民市政諮詢,11日則規畫跟吳達偉和李縉穎,聯合在板橋的市場拜票,12日一早,則跟蔡宜芳登山。

圖/TVBS

民眾黨發言人陳思宇:「我們就在每周都有做了一系列的課程,那這課程包含空戰的部分,數據分析,那陸戰的部分當然也有比較有,組織經驗的人選,來做一個協助跟教學。」

每周上課,教戰守則,加上柯文哲將利用假日、下班後輔選,要避免被藍綠殲滅,民眾黨參選人,得先讓選民看到自己的存在。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2020立委選舉

柯P組黨備戰2020

#張幸松#陳思宇#吳達偉#民眾黨#柯文哲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84

0.0691

0.207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