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情纏18年!李國超生日宴求婚 高欣欣淚崩點頭嫁

編輯 莊雅婷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10/07 17:04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0/07 17:04
55歲資深藝人李國超和50歲演員高欣欣愛情長跑18年,終於求婚成功。圖/翻攝自高欣欣臉書、兵家綺臉書
55歲資深藝人李國超和50歲演員高欣欣愛情長跑18年,終於求婚成功。圖/翻攝自高欣欣臉書、兵家綺臉書

55歲資深藝人李國超和50歲演員高欣欣愛情長跑18年,5日迎接55歲生日,在慶生活動上求婚成功,高欣欣還當場淚崩,在場見證的好友們相當感動。

李國超5日慶祝55歲生日,女星好友兵家綺昨(6日)凌晨在臉書上曝光求婚影片與照片。在李國超慶生活動上,原本正在唱生日快樂歌,突然李國超捧著一大束玫瑰花,向高欣欣告白,「謝謝妳這18年來的照顧」,拿出戒指單膝下跪求婚,親友們起鬨「嫁給他、嫁給他」。高欣欣感動到頻頻拭淚,答應求婚。

 

55歲資深藝人李國超和50歲演員高欣欣愛情長跑18年,終於求婚成功。圖/翻攝自兵家綺臉書

對於李國超和高欣欣戀情開花結果,兵家綺開心在臉書寫道,「今晚真是個好日子,比得金鐘獎還要高興。祝我哥生日快樂,求婚成功!所有親朋好友都來見證這場求婚儀式連我都感動到哭了!一個是我哥,一個是我好姊妹,怎能不感動呢!看你們幸福,我就很開心,要繼續幸福下去喔!」

消息曝光後,粉絲們紛紛留言祝福,「天長地久!永浴愛河」、「欣欣:恭喜,有情人終成眷屬」、「 好感動,要幸福喔」、「恭喜欣欣姊國超哥,終於修成正果了」、「這吻應該要親久一點,恭喜欣欣姐姐。」

 
據民視新聞報導,高欣欣出席活動時,分享求婚經過,「完全不知所措,」她當下心情有點複雜且空白,當下對方說什麼已完全不記得。高欣欣說,「每一個女生在被男生求婚的時候,或許會感染當下心情跟情緒,你就會很自然而然,流入那時候的感覺。」
55歲資深藝人李國超和50歲演員高欣欣愛情長跑18年,終於求婚成功。圖/翻攝自兵家綺臉書


事實上,李國超過去曾有段婚姻,高欣欣陪伴其走過離婚低潮。5年前男方曾經有想婚念頭,但因女方前段感情受傷頗深,因而沒有進展,如今終於修成正果,親友粉絲都相當開心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 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李國超#高欣欣#求婚#18年#愛情長跑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78

0.0915

0.239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