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替父母教訓妳」!男誤會被罵 車廂內打少女

記者 簡育琦 / 攝影 柳中屏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10/07 12:51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0/07 14:42

搭捷運竟遭陌生人巴頭!新北市一名高中女學生,在捷運上講電話,莫名被一名中年男子打,原來是對方要下車時,誤以為女學生在罵他,竟動手打人,還說是代替父母教訓你,被打的少女覺得委屈,嚇到哭出來,最後在熱心民眾和捷運保全陪同下,到派出所報案。

圖/TVBS

 
捷運公司人員:「小姐你不是要報案嗎?這邊有警局,我們一起去。」

綁著馬尾的女學生,一臉委屈,在捷運保全陪同下,邊哭邊走進派出所。

被打女學生:「他在捷運站,打我的頭。」

 
圖/TVBS

就是他身穿藍衣的游姓男子,被指控在捷運車廂上動手打人,4日下午三點多,他搭車到三重國小站,下車時覺得女學生擋路,竟朝對方巴頭,女學生嚇到反問為何打我,男子竟回替你父母教訓你,
因為你剛剛罵我,女學生一臉錯愕,解釋剛剛在講電話沒有罵人,要求男子道歉,但他不理會,邊走邊罵沒家教怎麼這樣對長輩。

記者簡育琦:「女學生和動手打人的男子,爆發衝突後,目擊民眾趕緊通知捷運站保全,陪同兩人到派出所報案。」

原以為是家長管教小孩,同車乘客目睹全程,直到發現女學生驚恐無助,加上打人男子急著離開,趕緊幫忙追人。

圖/TVBS

目擊民眾:「我們後面真的是忍不住了,我說首先我們沒有聽到她罵你,再來就算她罵了你,你可以告他告訴她的父母可以跟學校講,可是你沒有資格打人家,要教養也是人家父母的事情不是你。」

游姓男子到派出所後,堅持是女學生罵人才會動手,直到看到對方家長現身才態度軟化,強調是誤會一場,女學生家長決定不提告,只因為誤解對年僅16歲的少女動手,該檢討的不知對方的教養,還是自己的修養。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捷運#巴頭#打人#報案#高中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51

0.0935

0.228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