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離奇!連撞12機車逃逸 肇事駕駛陳屍路邊

記者 簡育琦 / 攝影 陳建銘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10/06 20:49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0/06 20:49

5日凌晨,新北市發生一起撞車肇逃案件,一名男子開車先送女友回家,對方下車後,一起步竟連續衝撞停在路邊12輛機車,卻沒下車查看,反而加速逃逸,警方獲報後調閱監視器,以車追人,在案發地點一公里外找到肇事轎車,但這名男子卻陳屍路邊。

圖/TVBS

 
凌晨兩點多停在路旁的一整排機車,像保齡球般被撞倒,往前滑行好幾公尺,闖禍的就是這輛白色轎車,撞車後冒出陣陣白煙,網咖內的客人聽見巨響,嚇的出來查看,但肇事駕駛沒停下來,反而踩油門加速離開。

受害車主:「不知道從哪來的,撞了,車丟下人落跑。」

圖/TVBS

受害車主:「這一台比較嚴重,要騎才發現這樣。」
 

機車倒的倒車殼破裂,肇事的白色轎車,車頭也嚴重毀損,事發地點就在新北市板橋金門街,監視器拍下案發前,肇事駕駛先在路口放女友下車,但才一起步,整輛車直接衝進機車停車區,女友發現趕緊上前開門查看,駕駛回過神後,把車開到附近的滿平街,打電話告訴朋友車停在這裡,離奇的是幾分鐘後他被人發現陳屍路邊。

圖/TVBS

板橋交通分隊副分隊長黃春龍:「疑似肇事的男子,事後因心肌梗塞在他轄身亡,但究竟車輛是否他駕駛,其死亡跟車禍有無關聯,警方還要調查釐清。」

凌晨3點多樹林鎮前街,一個小小人影走在路上,他就是25歲的沈姓駕駛,當時轉彎走進一處社區,但沒走幾步就倒在地上動也不動,直到上午6點多,路過民眾發現才通知警方,這時他已經沒了呼吸心跳,警方調查死因為心肌梗塞,借車載女友出門連撞12輛機車,只有造成車損沒有釀成人員傷亡,但駕駛猝死,受害騎士的維修費該找誰討,車主表示將負責賠償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肇逃#猝死#賠償#心肌梗塞#陳屍#逃逸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15

0.0728

0.19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