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花蓮名店遭踢爆!手工花生湯是罐頭+糖水 老闆認了

編輯 談雍雍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10/06 11:35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0/06 13:16
圖/翻攝自Google Map
圖/翻攝自Google Map

不少觀光客到花蓮都會去朝聖知名的店家「鋼管紅茶」,近日卻被民眾爆料,這間經營約60年的老牌紅茶店,店家標榜的「手工熬煮」65元花生湯,其實是用罐頭裝的花生仁湯再加糖水來賣,老闆被問到此事也承認了,還氣問「難道不好吃嗎」,強調花生湯以前真的是自己熬煮,但觀光客少了很多,才改變做法縮減成本,讓不少曾慕名而去的網友,都感到十分震驚。

據東森新聞報導,民眾拍到標榜手工熬煮的花生湯,竟然是一罐不到30元的花生湯加糖水,一杯要賣65元。老闆受訪時先是否認使用罐頭,被追問後才終於改口承認,但卻反問「不好吃嗎?」,直指花生湯「自己還是會煮」,只是現在賣不多,導致不敷成本,才改用這種方法。另外,還被踢爆就連招牌「鋼管紅茶」也早就不是從鋼管流出的,現在也都是裝杯來賣,因為老闆表示「冷卻用的鋼管很耗電,只有假日或是人多才會打開。」

 

消息曝光後,讓網友們都很傻眼,紛紛表示「就不要賣花生湯就好了啊!罐頭的還翻倍賣」、「遵循古法熬製7小時花生湯?假的;絕對不添加其他糖水與添加物?假的」、「如果是我,會停賣該產品,而不是欺騙顧客」、「要用罐頭就不要標榜手工」、「驗證:只要換個包裝,客人也吃不出來」、「你標榜純手工熬煮,價格也這麼貴,結果是罐頭倒進去」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花蓮#鋼管紅茶#花生湯#罐頭#糖水#鋼管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68

0.0577

0.17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