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馬俊麟護王瞳責正宮下場曝光 爆開鍘「滾出八點檔」

編輯 莊雅婷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10/05 08:21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0/05 08:21
女星王瞳與演員馬俊麟3日召開道歉記者會。圖/TVBS資料照
女星王瞳與演員馬俊麟3日召開道歉記者會。圖/TVBS資料照

女星王瞳遭爆介入演員馬俊麟家庭,捲入小三風暴數月,豈料日前她帶媽媽與阿姨親自登馬家門,向馬妻梁敏婷解釋,卻演變成口角衝突。公司3日安排王、馬開道歉記者會,男方當場認「控制不住感情」間接承認不倫,遭網友罵翻。當晚公司隨即下令2人暫停演藝工作,有媒體曝停工內幕,馬俊麟下檔戲也傳遭換角。

王瞳1日收到法院傳票,遭馬妻控告「侵害配偶權」並求償4百萬元。王瞳淚崩解釋去找馬妻只是想溝通,表達「我做錯了」,並對阿姨失控飆罵馬妻致歉。馬俊麟會中全程保護王瞳,稱對方於公於私都幫他,太太告王瞳討公道的舉動,讓他無法面對王瞳家人。他淚崩認與王瞳關係是沒控制自己感情,全部都是他的錯。更脫口「我不是沒有保護太太」,失控記者會讓網友狂轟,「史上最噁心的一對!」

 

女星王瞳與演員馬俊麟3日召開道歉記者會。圖/TVBS資料照

據自由時報報導,據悉,原本經紀公司安排2人開記者會主要針對王瞳登門罵馬妻一事解釋並道歉,事前經一下午沙盤推演,豈料,馬俊麟竟失控保護王瞳,公開指責妻子,還認了不倫戀。此舉讓公司內部傻眼,不僅未照演練內容,還徹底毀掉王瞳。記者會後馬妻怒公布王瞳「侵門踏戶」完整影片,讓民視趕緊決定下令兩人全面停工反省。

此外,馬俊麟原接演《多情城市》二代演員,原本製作人蕭大陸都強調沒接到換角指令,今(5日)卻傳出片頭中馬俊麟離奇消失,連二代主要演員大合照,也已不見馬畫面,顯見民視鐵了心要處分他。

 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 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王瞳#馬俊麟#記者會#道歉#內幕#震怒#馬妻#不倫#停工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55

0.0742

0.209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