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鐵皮屋大火害死2勇消 中市府拆除霧峰違建工廠


發佈時間:2019/10/04 14:57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0/04 14:57
圖/TVBS
圖/TVBS

台中市大雅區鐵皮屋大火,造成2名消防員殉職,市府今天派員拆除霧峰區乾溪路一間農地工廠,都發局表示,該工廠3月遭舉報屬施工中違建,期限內未自拆,早排入優先拆除名單。

位於霧峰區乾溪路一間農地工廠,一早都發局和台電人員確認線路都斷電後,派出怪手機具將鐵門、外牆拆除,承租鐵皮工廠的林姓業者接獲消息趕來,眼睜睜看著剛投資的裝潢被怪手一一拆除。

 

經營白松露生技研發的林姓業者表示,今年7月,她以每月新台幣4萬元租下占地500平方公尺的鐵皮工廠,簽約時房東並未告知是違章建築,8月市府找上門才知道。事前沒被通知要拆除,一早接到要移車的電話,趕往工廠時根本來不及搬東西。

鐵皮屋大火奪走2名消防員性命,今天市府大動作拆除違章工廠,林姓業者指出,「要說沒關係也不可能,但遇到了只能面對」,只希望降低損失。

都發局都市修復工程科長謝國基指出,今天3月接獲檢舉,4月認定工廠為違建並勒令停工,但地主持續興建,6月時地主提出合法申請,8月間遭到駁回,當時要求地主在9月底前需自行拆除,因地主未拆,故排入優先拆除名單。
 

謝國基表示,目前台中市農地上違建約有5000多件,全市的違章建築有8萬7000多件,每月都發局拆除200多件,但接獲檢舉件數多達600多件,呼籲民眾不要再蓋違章建築。(中央社)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鐵皮工廠#大火#消防員#殉職#違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58

0.0694

0.18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