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批蔡執政三年多 韓po文嗆:非守護是詐騙

記者 林佑璇 / 攝影 徐記宏 哀招賢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10/04 14:04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0/04 22:47

2020選戰進入倒數,韓國瑜臉書po文砲打中央,狠批蔡英文三年多的執政,不是在守護台灣,是在詐騙台灣,面對韓國瑜開砲,蔡英文南下屏東跑行程,一連安排五場參拜,只冷冷的回應,反過來質疑韓國瑜說話有公信力嗎?

圖/TVBS

 
前往長照中心訪視,和老人家們一起互動玩遊戲,關懷長輩。

市長韓國瑜vs.長照長輩:「你是屬蛇還是屬馬生肖,生肖屬龍啊,屬龍你是(民國)17年,那年剛好是龍年,龍年,哇你身體看起來很好啊。」

圖/TVBS

對於長照政策,不會只注重蛋黃區,選戰倒數100天不只地方要顧,韓國瑜更在臉書砲打中央。
 

韓國瑜臉書寫下一例一休到今天還後患無窮,軍公教的尊嚴被踐踏,一堆肥貓霸佔國有企業吃香喝辣,每個都是抽的起私菸,掉得了三百萬的狠角色,甚至說這不是守護而是詐騙,要用穿雲箭射穿這個詐騙執政的烏雲密布,狠批蔡英文

圖/TVBS

總統蔡英文vs.記者:「韓國瑜的臉書有說你守護的方式是詐騙,他舉例像是一例一休然後私菸案你怎麼看,他講這些有公信力嗎,總統,韓國瑜昨天活動上有說他從選舉開始都沒有罵過任何一個人,他覺得這是一場骯髒的選舉,那你怎麼看,他不是剛剛才罵我了嗎?」

面對韓國瑜指控,蔡英文只是簡單幾句話帶過,選戰進入倒數階段,蔡英文也勤跑行程,屏東潮州.萬丹一連安排五場拜廟,一字排開,蔡總統一路握手握進廟裡,營造自己高人氣,不隨韓國瑜隔空開砲起舞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2020總統爭霸

#2020#倒數#韓國瑜#蔡英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04

0.0777

0.208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