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馬俊麟妻提告求償400萬! 王瞳淚崩道歉:我錯了

編輯 莊雅婷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10/03 18:11
圖/翻攝自王瞳IG、梁敏婷臉書
圖/翻攝自王瞳IG、梁敏婷臉書

女星王瞳日前遭爆介入同劇男演員馬俊麟家庭,媒體爆出馬妻梁敏婷今(3日)發文指出王瞳帶媽媽和阿姨去馬家,雙方爆發口角衝突。馬丶王所屬的「鳳凰藝能」公司今日安排兩人召開記者會還原事件始末。

王瞳首先對於事件浪費社會資源感到抱歉。王瞳表示,10月1日收到法院通知馬妻要對她提出告訴,入行20年第一次遇到這種事,很錯愕,可以理解馬妻的作法。不過她強調,「我們早就很久沒聯絡,戲拍完也沒有聯絡。」

 

王瞳指出,在生日當天收到法院傳單相當錯愕,「我以為戲散人散。」她坦言因為拍戲期間沒有好好和馬妻溝通,所以昨晚才會去找她,真誠的面對面述說心情。「沒有希望撤告,只是想告訴她我做錯了。」

對於馬妻暗諷王瞳「侵門踏戶」,王瞳強調,沒有侵門踏戶,有先和她聯絡,對方說會回撥,但沒收到回應,她就想說直接去對方家試試看,「先傳訊息才按門鈴。」王瞳表示,「對於我阿姨激烈言詞,感到抱歉,這並非我的本意。」因為馬妻曾說都沒有好好溝通,所以昨天才會前去致歉,「造成她對方不舒服,非常抱歉。希望傷害到3人為止就好不要再擴延下去,造成這遺憾感到不好意思。」過程中王瞳數度淚崩。


 
馬俊麟則痛哭承認自己不是好的藝人,對於妻子向王瞳求償4百萬,事前並不知道這件事,坦言「是自己溝通技巧不好,」但對妻子告王瞳的行為,他無奈表示,「我覺得王瞳於公於私都是幫助我的人,要是沒有《大時代》,沒人知道我是誰,加上王瞳是我前輩,我太太去求償、要公道,我不知道我在公司要怎麼面對其他藝人以及王瞳家人。」馬俊麟坦言,「在拍戲過程中,也許我們沒控制好自己的感情,沒有劃清戲裡戲外界線,都是我個人的問題,」數度鞠躬道歉。

面對記者追問,馬妻提告的內容,馬俊麟回應,是侵害配偶權,應該是以週刊照片舉證。被問及是否與妻子離婚,馬俊麟表示,「我不確定、不知道」,坦言兩人只在通訊軟體微信中溝通,以及講小孩換尿布吃奶的生活瑣事。

據中國時報報導,民眾爆料馬妻在臉書PO出4段影片,指出王瞳昨晚9時許,帶著媽媽和阿姨前往馬俊麟家,原是要和馬妻說清楚,最後卻演變成在騎樓爆發口角。過程中,王瞳的阿姨狂酸馬妻直指,「妳老公的事情妳要負更多責任…妳都沒有錯妳老公會往外面跑?妳的老公為何在家得不到溫暖?」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 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王瞳#馬俊麟#婚外情#提告#馬妻#求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96

0.0993

0.228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