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咖啡包印「川普」 刑事局查獲新興僵屍毒品

記者 董明皓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10/03 20:50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0/03 20:50

刑事局警方在新北汐止,查獲五公斤多的卡西酮新興毒品,作用宛如國外的僵屍毒品,施用後會產生幻覺跟攻擊行為,容易致死!犯嫌把毒品放進咖啡包裝,只是包裝盒印上美國總統川普的卡通人像跟改編的競選標語,讓警方啼笑皆非。

圖/TVBS

 
飄揚的星條旗下,寫著ThePartyisgeratagain的字樣,另一面則印著滿頭金髮的白人,這包裝盒很難不讓人聯想到這一幕。

美國總統川普:「美國再次偉大!」

美國總統川普的競選口號,竟被犯嫌改成違禁藥物的包裝。原來這是刑事局在新北市汐止,查獲的毒品案。

 
圖/TVBS

刑事局偵二第一大隊隊長林佑裕:「查獲卡西酮類毒品5公斤多,以及半成品、攪拌機等製毒設備。」

卡西酮類毒品,最有名的是這一款。

俗稱殭屍浴鹽、又稱為喵喵,這款粉末毒品就是合成卡西酮類,它會刺激中樞神經。

美國在2012年以後,多次發生吸食卡西酮類毒品後,人會出現脫序行為。

至於在臺灣,過去兩年也多次發生類似的社會案件,因為卡西酮成分,會造成焦慮、頭痛、心跳加速等症狀,甚至會讓人偏執妄想,出現暴力行為。

圖/TVBS

刑事局偵二第一大隊隊長林佑裕:「(犯嫌)將卡西酮類毒品,混入咖啡粉、果汁與不明的粉狀物等,再將這些調和過的毒品,裝入印有彩色圖案的包裝袋裡面(販售)。」

 
這次犯嫌將卡西酮類毒品,混入咖啡包裝販售。因為「合成卡西酮類」毒品檢出率暴增,警方已經著手準備列管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珍惜生命拒絕毒品,健康無價不容毒噬
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毒品#川普#咖啡包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90

0.0810

0.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