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綠委爆潑漆案嫌犯是林國春特助 林:無此事


發佈時間:2019/10/03 17:02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0/03 17:02
圖/中央社資料畫面
圖/中央社資料畫面

民進黨立法院黨團幹事長管碧玲說,日前對香港歌手何韻詩潑漆的胡志偉,除有統促黨背景外,今天進一步發現胡志偉是國民黨立委參選人、新北市議員林國春的特別助理,要對國民黨這樣的提名嚴厲譴責。

中央社記者致電林國春求證,林國春表示,8年前就和胡志偉認識,但胡志偉從沒擔任過他的特助,也沒有在他的團隊裡。

 

何韻詩9月29日在台北市參加「929台港大遊行:撐港反極權」活動時,遭蒙面男子潑紅漆,警方現場逮捕胡志偉和梁太富。

民進黨團幹事長管碧玲、書記長李俊俋下午舉行記者會。管碧玲說,統促黨員長期在台灣一次次的統獨之爭中,在集會遊行中鎖定相關人物,如公投護台灣聯盟總召集人蔡丁貴、香港眾志秘書長黃之鋒,或「中國新歌聲」在台大的活動中打學生,是連續性的行為,暴力組織犯罪行為廣大的台灣人民都看在眼裡。

管碧玲在記者會中出示一張名片,顯示胡志偉是國民黨提名的立委參選人、新北市議員林國春特別助理,雖然林國春和胡志偉切割,「除非林國春去告胡志偉偽造文書,否則誰會相信兩人真的沒關係?」很遺憾為什麼國民黨對這次的提名這麼沒責任感。
 

記者會中還播放一段影片,是林國春在2年前的反年金改革活動中,號召群眾要「殺」總統蔡英文。管碧玲說,林國春是「暴力專家」,絕對不是「治安專家」,對國民黨這樣的提名嚴厲譴責。

李俊俋表示,胡志偉的名片上清楚印著他是林國春的特別助理,雖然林國春否認,但他要問,林國春與胡志偉兩人熟不熟識,林國春為何會長期跟組織犯罪的人在一起?主張是什麼要不要說清楚,「胡志偉這樣的行為,你的認同度有多少?」

李俊俋說,胡志偉的行為嚴重破壞社會自序,更是破壞民主自由,林國春是警察出身,宣稱是治安專家,「治安專家是跟犯罪組織在一起的嗎?」台灣是多元社會,接受各種多元聲音,但絕對不能用暴力。

林國春告訴中央社記者,政治歸政治,但胡志偉對熱心公益不遺餘力,花蓮大地震時也有協助賑災,過去也捐過住警器給新北市政府消防局;至於名片的部分,並不清楚是哪裡來的,樣式也和他及團隊使用的不同。(中央社)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林國春#何韻詩#潑漆#胡志偉#統促黨#特助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32

0.0614

0.17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