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英國新脫歐方案出爐 強生:歐盟最好妥協

記者 馬杰堯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10/03 13:33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0/03 13:33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
英國首相強生在2日提出新版脫歐方案,讓北愛爾蘭和歐盟維持特殊關係直到2025年。強生有信心這項方案能讓英國在10月31日順利脫歐,但是工黨方面不看好,歐盟方面也反應冷淡。

在滿場黨員鼓掌聲下,英國首相強生,走進保守黨年會現場。

 

英國首相強生:「讓我們完成脫歐吧,我們有能力做到,必須做到,而我們會做到。」

對於脫歐,強生信心十足,因為英國已經準備好,新版脫歐方案。

記者:「這將會讓英國脫離歐盟,但會讓北愛爾蘭留在,歐盟的單一市場裡4年,好平順轉換過渡期。」
 

這個方案形成一個雙邊界,北愛爾蘭會和英國一起脫離歐盟關稅同盟,但是農產和工業品,則會持續留在歐盟單一市場到2025年。

英國首相強生:「備案就是硬脫歐,這不是我們樂見的結果,這也不是我們追求的結果,但讓我告訴你們,我們已經準備好面對這個結果。」

強生態度強硬,警告歐盟要就接受,不然就要面對硬脫歐的局面,而且為了要讓英國在10月底順利脫歐,強生還打算下週二再次關閉國會,但是歐盟對這項新提案反應冷淡。

歐盟脫歐協商代表巴尼耶:「硬脫歐從來不會是歐盟想要的,所以我們會持續和英國團隊協商。」

英國國內同樣也不看好,這個新方案能闖關成功。

工黨黨魁柯賓:「這比梅伊的方案還要糟,我不認為他能獲得,他想要的支持。」

強生的團隊前往歐盟說明細節,接下來這幾天格外關鍵,將決定脫歐戲碼,是不是能就此落幕。
 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強生#脫歐#北愛爾蘭#歐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18

0.0553

0.177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