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露營車在台灣無法流行? 網揭「致命原因」超中肯

編輯 范安褀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10/03 13:34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0/03 13:34
示意圖/TVBS
示意圖/TVBS

露營車在許多歐美國家相當盛行,甚至有人以它為家,開車到處旅遊,台灣雖然有許多民眾喜歡到野外露營,但露營車卻始終流行不起來,令網友相當不解,發文提問「整個家帶著走的露營車,在台灣會流行嗎?」

圖/翻攝自PTT

 
一名網友日前在PTT發文指出,在日本北海道看到許多人開露營車旅行,反觀若在台灣開露營車,不僅車身龐大不好停路邊,停車場收費、充電地點、廢水垃圾處理也成問題,但若撇除眼前這些情況,「這算不算是一種不買房屋的替代方案?」

原PO緊接著說,住在衛星城市通勤的民眾,可以直接住在公司停車場,睡到自然醒,對於需經常外派出差的人也方便,只需到郵局另租郵政信箱,網購就到便利商店取貨,「露營車能在台灣流行嗎?」

圖/翻攝自PTT

文章曝光後,網友們紛紛湧入留言「這是很好的投資,值得考慮」、「拖曳式的比較便宜,22K的存一兩年就買得起」、「倒廢水可以去公廁,加水到加水站」。但絕大多數的人持相反意見,同時點出問題「租房比較便宜,停車位一個月都可以到3千」、「一年停車費太貴了」、「沒地方給你停,連小車都沒有車位」、「充電最麻煩,台灣充電站裝太少」、「停車地點就是大問題」、「化糞設備很難清理」、「很耗油」、「上次開過,千萬不能煎食物,整車味道都散不去」。
 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露營車#北海道#旅遊#停車場#停車位#收費#廢水#充電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26

0.0681

0.19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