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吃台南鱔魚麵「甜炸」!網哀號:比全糖奶茶還甜


發佈時間:2019/10/03 12:55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0/03 12:55
示意圖,非當事鱔魚意麵/TVBS
示意圖,非當事鱔魚意麵/TVBS

說到台灣的美食之都,第一個就會想到台南,不過台南的食物口味也以偏甜出名。日前有位網友到台南朝聖當地人推薦的鱔魚意麵,沒想到吃了一口卻「甜到炸裂」,甚至甜過同時買得鮮奶茶,他忍不住哀號「台南人到底吃多甜啊?」


 

網友在PTT上發文敘述,他請台南當地人推薦好吃的鱔魚意麵,到現場後也發現店裡大排長龍,讓他滿心期待決定好好嘗試看看,沒想到買回飯店吃了一口就吃不下了,因為它甜到不行「比我買得正常甜鮮奶茶還甜!」讓他直呼「到底台南人是不是都吃糖配飯啊?」

此文一出網友回應熱烈,許多人以過來人的身分「解答」,「我上次買一碗鱔魚意麵放地上馬上被螞蟻搬光光,給你參考」、「你沒說微糖,老闆當然給你炒全糖的意麵」、「人家是煮糖,然後放鱔魚調味」。

圖/截自PTT

 
不過也有網友重點擺錯,只關心比鱔魚還不甜的奶茶「這奶茶真的有問題,po文X爆它」、「奶茶全糖是最低甜度啊,當地人都3倍糖」。更有網友開玩笑說「台南人來北部應該會覺得空氣太乾,沒有甜味」。
實習編輯/葉宣婕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鱔魚意麵#台南#南部口味#美食#小吃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94

0.0864

0.21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