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劫後餘生!父母偕邱小妹出庭 盼望真相


發佈時間:2019/10/02 20:52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0/02 20:52

持續追蹤,今天到宜蘭法院開庭的人,有一個嬌小身影,格外引人注意!她就是今年五歲的邱小妹妹,跟著在小學擔任老師的母親出席,似乎長高了不少,面對鏡頭邱小妹妹不怕生,當初正是因為母親將她抱在懷裡,所以她才幾乎沒有受傷,邱小妹的母親說,他們今天是搭火車從台東北上宜蘭,法庭上,希望法官能調查真相,「該負責就負責」,讓她告訴孩子,「這就是正義」!

圖/TVBS


 
普悠瑪翻車案開庭,一早,法院大廳出現人潮,大家排隊換證,其中一個嬌小的身影,格外引人注意。

記者vs.邱小妹妹:「你有沒有吃早餐,有喔,那你要跟法院講什麼,喔這是你的名字,(好大喔)。」

今年五歲的邱小妹妹,跟著父母一起出庭,她面對鏡頭不怕生,但有的時候還是會害羞。

 
記者vs.邱小妹妹:「你還好嗎?」

躲在爸爸身旁,邱小妹妹知道今天是為了什麼事出席,去年,母親帶著朋友和她一起出遊,回台東時,搭上出軌列車,那時他們就坐在第五車廂,因為母親將她抱在懷裡,所以幾乎沒有受傷。

圖/TVBS

邱小妹妹vs.記者(2018.10):「火車本來是這樣,然後這樣子,(那你有沒有嚇到),(有喔,媽媽一直抱著你是不是),然後就變這樣,(媽媽就受傷了喔)。」

一年過去了,如今母親臉上的傷,已經完全復原,但心理的痛,不知道法院能否幫忙化解。

邱小妹妹母親:「我們來開庭。」

今天,邱小妹妹是跟著父母出席,開庭時母親說了很多,期盼法官能夠調查真相,該負責的人負責,讓她可以告訴孩子,「這就是正義」。

圖/TVBS

 
邱小妹妹母親:「期待審判長,可以幫我們找出真相,(你現在還敢搭火車嗎)當然還是必須要呀,對呀,但就是會害怕,很正常的。」

開庭中,有人講到落淚,不想多說趕緊離開,有人說和解了,要對火車駕駛撤告,而邱小妹妹一家人,匆匆趕去火車站,來回宜蘭和台東,這內心的感觸,真的很難跟外界說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真相#普悠瑪#正義#開庭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68

0.0565

0.17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