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南方澳失蹤移工人數兜不攏! 一度傳2死


發佈時間:2019/10/02 00:32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0/02 09:29

要搶救被南方澳大橋壓住的受困漁工,現場的搜救行動仍如火如荼進行當中,只是失聯的6名移工是生是死,現場也出現兩種說法,因為晚間近七點時,內政部長徐國勇透露2名移工已經罹難,但指揮中心不願證實,堅持仍有6人失聯,而事後再向徐國勇求證,徐國勇又說,他只是說「應該」!

圖/TVBS

 
失聯的6名移工,其中在266號漁船的2名,現在到底是生還是死?

內政部長徐國勇vs.記者:「剛剛說有找到兩個人(遺體),兩個人,誰跟你講找到兩個人,沒有吧,我講的是,你們是問我說,『應該』是這樣子,那正確的新聞稿,我們會告訴大家,好不好。」

內政部長徐國勇,似乎有點不開心,但就是因為現場說法兜不攏,才要跟部長釐清,因為晚間近七點時,徐國勇這麼說!

 
圖/TVBS

內政部長徐國勇:「我所了解的是,在266號(漁船)有2位,那,很難過,你們了解了我的意思了吼。」

而且部長這番話,卻隨即被其他單位反駁!

交通部政次黃玉霖:「在現場還有6位失蹤。」

不只交通部否認兩人罹難,隸屬內政部轄下的消防署,也堅持仍有6人失聯,這到底是部長搞烏龍,還是誰的訊息有誤,畢竟外交部也透過新聞稿表示,失聯的6名移工中,已有2人死亡!而要跟時間賽跑,現場搜救如火如荼,瞧瞧國軍的水下作業大隊,來來回回水中好幾趟,其中有人的眼睛還因此不適,趕忙用水沖洗,只是壓在橋下的漁船,真的不好救!

圖/TVBS

噶瑪蘭救難協會理事長邱世績:「水面上的油漬,油漬太多,然後清理完要下去以後,裡面能見度不好,而且都是垃圾,我們的潛水人員呢,沒辦法下去,綁那個鋼索,拖上來。」

民間救難團體先收隊,隔日再戰,另外交通部則透露,會在3日前,開通一個通道,讓其他船隻能順利出海作業,就盼能讓傷害跟影響,降到最低!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南方澳大橋崩塌

#南方澳#倒塌#罹難#失蹤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75

0.0751

0.21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