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深夜合買鹽酥雞!女鄰居脫口1句話 男秒變臉:趕快滾

編輯 張中宜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10/01 15:36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0/01 15:36
左圖/TVBS示意圖。右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
左圖/TVBS示意圖。右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

近來餐飲外送平台崛起,不少民眾受傷或懶得出門時,就會選擇叫外送服務,不過部分餐廳有外送限制,得湊滿一定的金額才能送。今天(1日)1名男網友就發文抱怨,日前凌晨他突然想吃鹽酥雞,但店家要求需滿3百元,因此他便與女鄰居合湊,未料餐點送達後,女鄰居竟脫口而出「這句話」,讓他當場氣炸,怒轟「系勒X北!」

原PO今天(1日)在臉書社團「爆怨公社」發文,表示自己凌晨突然肚子餓,但鹹酥雞店規定3百元才能外送,因此他便與女鄰居合湊金額,豈料,對方僅點了1份30元的米血糕,當鹹酥雞送達時,原PO好奇詢問「妳吃這麼少不會餓喔?」結果這時女鄰居看見原PO滿滿的餐點,脫口而出「你要吃這麼多才會飽喔!」讓原PO當場氣炸,反嗆「系勒X北,米血糕拿一拿趕快滾啦!」

 

原PO無奈地表示,自己總共花了270元,但其實吃完還有點餓,因此女鄰居說完那句話後,原PO便直呼,自己下次寧願多買1份30元的魚板,拿去請附近的小貓享用,也不願再與該名鄰居一起湊外送金額。

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

此文一出,不少網友看完紛紛笑翻,打趣地留言「太好笑了」、「300還不會飽+1」、「好好笑,難怪你們那麼好,一起叫外送」、「下次有這種,寧願再加幾十塊自己叫」、「女的就沒有關係,忍耐一下就過了,男的立刻滾」、「被這個對話笑死」、「請小貓這句覺得好可愛…」、「這文有聲音!」

 
另外,還有網友看完直接歪樓,表示「吼~人家就是故意叫少點,等你約她啊!」、「齁,會不會聊天啦」、「看來鄰居不是你的菜」、「憑實力單身」、「30元你直接幫她買單啦」、「一人吃一半感情不會散」,有眼尖網友更發現「這麼晚還有外送太幸福了」、「外送好貼心,還用紙盒裝」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鹹酥雞#外送#鄰居#爆怨公社#米血糕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25

0.0591

0.17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