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誰賠?私人停車場塌9車損 業者:負責善後

記者 李潔 / 攝影 蔡明勳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10/01 13:29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0/01 20:23

持續追蹤這起停車場崩塌意外!台北市北投這處私人停車場,已經經營至少15年,月租費大約4千元,這回碰到颱風,路面崩塌,不少車主上班前都趕來查看,發現轎車滑落邊坡,底盤與板金受損,對此,停車場業者說,他們會全權負責處理善後。

圖/TVBS

 
記者李潔:「停車場崩塌,非常多車子是滑落到邊坡,可以看見車輛撞到了石塊,甚至順著地基滑下來,不少車子的這個底盤,還有它的車殼是受到嚴重毀損。」

從高處往下看,受困車輛呈現45度角,卡在邊坡上,車主根本無法自救,上午回到現場好心疼,不僅車子上不來,還影響了上午上班時間。

受害車主陳先生:「滿意外的,因為住在這裡十幾年,也是第一次遇到這樣的情況。」

 
圖/TVBS

受害車主邱先生:「(停車場業主這邊業主會賠償你們嗎),那可能要請他們聯絡看看吧,昨天是還沒有聯絡到業主。」

要把這些車輛拖走,其實並不容易,因為地質鬆軟,拖吊車到場也要特別小心,以免跟著塌陷發生意外,工作人員到場後,拉著繩索緊急救援,配合大型機具,每一個動作都得謹慎小心,從上午八點多開始,兩個多小時,終於把受困車輛吊離現場。

拖吊業者古先生:「因為怕我吊車太靠近的話,怕這土石還不夠硬,然後怕我的吊車會產生問題。」

根據了解,這處停車場至少經營15年以上,過去曾是日據時代的宿舍建築,舊宿舍拆除後,才改建停車場,提供附近居民使用,面積大約150坪,至少可以停放30部車,月租費每月4千元左右,只是碰到颱風怎麼辦?大部分車主沒有保天災險,拖吊費、維修費,誰來負責?

停車場業者舒先生(電訪):「我們一切給他處理完畢,沒有問題全部處理好了,(那他們的車損的部分呢),都沒有問題非常好一片無損,我還給他們洗車打蠟,讓他們免費停兩個月。」

圖/TVBS

一場天災,害得空地停車場崩塌,9部車輛接連受影響,所幸業者願意協助,只是後續的修繕以及復原,恐怕還得花上不少時間。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崩塌#停車場#車輛#修繕#天災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44

0.0595

0.17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