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澳媒:府方證實 川普曾要求總理莫里森協助調查


發佈時間:2019/10/01 10:04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0/01 10:04
圖/達志影像路透社
圖/達志影像路透社

「紐約時報」報導稱美國總統川普曾要求澳洲協助追查前特別檢察官穆勒「通俄門」調查起源,澳媒引述一名發言人說法報導,澳洲總理莫里森確實與川普通過電話。

澳洲廣播公司(ABC)報導,川普要求莫里森(Scott Morrison)協助追查穆勒(Robert Mueller)調查俄羅斯干預大選事件的起源。

 

一名不具名聯邦政府發言人告訴澳洲廣播公司:「澳洲政府向來準備好協助與合作,致力協助進一步闡明調查情事。」

「總理在與總統談話中再度證實做好這項準備。」

這名發言人沒有透露川普和莫里森是何時通話。但根據報導,消息人士曾告訴澳洲廣播公司,澳洲駐美大使霍基(Joe Hockey)致函川普的幕僚長,要求對方解釋為何他5月25日聽到川普批評澳洲。
 

報導還說,川普和莫里森數月後曾通電話,但時間點是在莫里森赴美會晤川普之前。

川普近日爆出「電話門」醜聞,他7月致電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(Volodymyr Zelenskiy),敦促澤倫斯基與他的私人律師朱利安尼(Rudy Giuliani)和司法部長巴爾(William Barr)合作,調查美國前副總統拜登(Joe Biden)及兒子韓特(Hunter Biden)。這起「電話門」事件引發民主黨對川普展開彈劾調查。

紐時今天引述兩名知情官員說法報導,川普最近幾週與莫里森通話時,主動且明確要求澳洲協助美國司法部追查穆勒「通俄門」調查起源的工作。其中一名官員指稱,川普是應巴爾請求聯繫莫里森。(中央社)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川普#澳洲#通俄門#莫里森#烏克蘭#電話門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45

0.0603

0.19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