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風勢過大!東京飛松機轉降桃機 旅客體諒

記者 劉苡青 / 攝影 林志偉 陳儒桓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9/30 23:35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9/30 23:35
圖/TVBS
圖/TVBS

受到中颱米塔颱風影響,華航東京羽田飛往松山的221班次,由於風勢過大,在北台灣上空繞行了1個多小時,最後轉降桃園機場,旅客下機後表示,為了安全考量,都能夠理解。

穿著日本制服的高校學生們,從桃園機場下飛機,因為受到米塔颱風影響,30日晚上原定從東京羽田飛往松山的華航221班次,6點20分順利轉降桃園機場。

 

旅客:「本來要飛松山的時候,他感覺風雨滿大的,所以機長就有廣播說,可能要再觀察一下再決定,之後在空中盤旋了滿久,真的是沒辦法降落,所以就改停在桃園機場,大概有(盤旋)一個小時吧。」

從航跡上來看,班機在北台灣上空,至少繞行了10圈,原訂下午4點55分抵達松山機場,但正值米塔颱風風雨最強的時段,機長嘗試降落1次沒有成功,重飛後向航管申請在中壢附近盤旋等候,同時評估要轉降桃園機場或高雄小港機場,大部分旅客多能體諒。

圖/TVBS

 
旅客:「雖然有稍微搖晃但是還滿OK的,(所以降在桃園你可以接受嗎?),只能這樣,為了安全嘛。」

日本旅客:「沒問題,沒問題,計程車,坐計程車。」

記者vs日本旅客:「(坐計程車回去就對了?),不是台北,板橋,(會擔心?),不會。」

圖/TVBS

碰到天候不佳,旅客沒有太多抱怨,下機後等待提領行李通關入境。

華航原本計畫準備安排遊覽車載運旅客至台北市,但是受颱風影響,訂不到遊覽車,加上機場捷運等大眾運輸工具仍舊營運,旅客通關後,搭乘機場捷運或計程車等交通工具前往目的地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米塔#強風#降落#桃園機場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06

0.1393

0.279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