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米塔颱風撲台!123班客貨機受影響 桃機嚴防強風豪雨


發佈時間:2019/09/30 17:36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9/30 17:36
圖/中央社
圖/中央社

米塔颱風來襲,桃園國際機場公司成立颱風緊急應變中心,董事長王明德坐鎮並舉行防汛演練,桃機公司呼籲旅客,出門前先確定航班資訊以免行程受阻。

桃園國際機場公司今天下午發布新聞稿表示,受到米塔颱風影響,截至中午12時,依據各航空公司提供資料統計,預估至晚間11時止,有出境60班、入境55班,共115班客機取消、另有出境3班、入境5班,共8班貨機取消。另外,高鐵及國道客運等交通下午起都可能受颱風影響而有調整,請民眾多加注意。

 

桃機公司表示,除了在各重要地點舉行防汛演練,也在機場航站南北路地下道前、中央通道及停車場入口等各重要地點備妥沙包,並確認防水閘門功能正常,空側部分也確保各排水幹線箱涵順暢,同時備妥多部大型抽水機、挖土機、發電機等防颱設施待命。

另外,為防範風災損害空橋,桃機公司將在最大瞬間風速達48浬(10級風下限)時停用空橋,最大瞬間風速超過55浬(10級風上限)時,下降並綑綁空橋,確保安全。

桃機公司除了在上午召開防颱整備會議,確保各駐站單位已針對設施設備完成檢視、備品庫存及人員整備。餐飲廠商及聯外客運業者也已完成緊急供餐及待命,桃機公司也建議旅客,出門前先向航空公司確認班機最新動態,同時注意外出交通安全及營運狀態,避免行程受影響。(中央社)
 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颱風#米塔#機場#航班#桃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64

0.0756

0.19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