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餐廳洗手乳、芳香劑偷光光 網笑:還被偷過更扯的!

編輯 陳儷文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9/30 14:11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9/30 14:30
示意圖/TVBS
示意圖/TVBS

「有沒有這麼缺?」許多餐廳業者都很注重廁所衛生,在洗手檯上會特別準備洗手乳、擦手紙等,讓客人能乾乾淨淨的走出廁所。不過,1名網友表示店內廁所過期的洗手乳、芳香劑,竟被客人全部偷走,讓她忍不住抱怨「偷洗手乳跟芳香劑到底要衝三小啦!」
 
1名網友在臉書社團「爆怨公社」發文,表示打烊要清潔廁所時,發現裡面無印良品洗手乳跟芳香劑居然被偷了,連垃圾袋都少了1大捆,讓他忍不住抱怨「到底有沒有這麼缺?」並表示好在沒有把整袋衛生紙都放在廁所裡面,「不然我看連衛生紙都沒了!」原PO表示,偏偏店裡是賣吃的,所以不能詛咒客人回家之後拉肚子。

 

圖/翻攝爆怨公社臉書

網友看後不禁笑道「拿回家炫耀啊!有無印良品欸」、「不能祝他拉肚子,那就祝他便秘10天」、「褲子沾到屎需要」,原PO也笑回褲子沾到的確是需要洗手乳、芳香劑、垃圾袋「嗯,你說服我了」。
 
這篇發文也引起許多網友共鳴,紛紛表示「我今天垃圾筒跟廚餘桶都被偷走了」、「我連沙拉脫都被偷」、「我們的洗手乳是掛在牆壁上的,還有人特地帶瓶子來擠回去」、「我上次被偷牙籤罐」、「廁所放新的菜瓜布,也是被幹走」;各式各樣被偷物品,真是令人匪夷所思!

 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洗手乳#芳香劑#垃圾袋#垃圾筒#廚餘桶#沙拉脫#牙籤罐#菜瓜布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57

0.0644

0.20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