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女記者連線遭強吻 怒喊「這一點也不好笑」


發佈時間:2019/09/29 12:20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9/29 12:20
圖/翻攝自ArkLaTex Homepage youtube
圖/翻攝自ArkLaTex Homepage youtube

美國一名女記者,在做連線報導時,遭到一名路過的男子企圖強吻,讓她嚇了一大跳,女記者事後表示,自己感到非常不舒服,至於強吻記者的男子,也被以性騷擾的罪名起訴。

美國記者:「今天讓人們可以專注在玩樂,專注在音樂,在,那樣很不恰當!

 

女記者正在進行連線報導,卻有陌生男子突然湊上來,企圖親吻,讓她嚇了一大跳,連忙躲避。

這是在美國肯塔基州,女記者正在報導一場音樂節活動,男子先對她做出隔空拍打的動作,之後更調頭回來,在鏡頭前性騷擾。

美國記者:「我(之後)對那名男子尖叫說,『你好無禮!你好無禮!』,但那時他已經走遠了。」
 

女記者當時非常不舒服,但是保持鎮定、繼續對鏡頭說話,相當敬業。

美國主播:「妳後方有一位員警,如果妳需要的話。」

事後那名男子,被以性騷擾的罪名起訴。

美國記者:「很多人覺得這樣很好笑,但真的一點都不好笑,也不會讓那名男子顯得很酷。」

不過女記者對於自己當時在笑感到有點懊惱。

美國女記者:「我當時在笑但其實,我一點都不覺得好笑,我只是想讓觀眾知道我沒事。」

事實上,許多記者連線時,都曾遇過類似騷擾,無論有沒有確實碰觸到對方的身體,都是不恰當的行為,很可能會被送往警局。
 

《TVBS》提醒您勇敢說不:
◎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、110
◎勵馨基金會 台北市蒲公英諮商輔導中心專線02-2362-2400
◎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-7728-5098分機7
◎婦女救援基金會 02-2555-8595


性侵防範要點:
◎察覺對方有性侵意圖時,應冷靜設法離開現場,並立即求救;若遭限制行動,勿過
度刺激對方,千萬不要抵死反抗。
◎相信直覺!拒絕不舒服或不喜歡的肢體接觸。
◎睡覺或盥洗時,門窗要上鎖。
◎避免與有酒醉、吸毒、有暴力傾向或性犯罪前科的人獨處。
◎當對方出現你認為不妥的言行時,應立刻離開或制止。
◎如遭性侵,應立即報警與求助信任的人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#記者#性騷擾#強吻#美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67

0.0705

0.197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