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我真的好累!深夜站站停 司機崩潰嚇壞乘客


發佈時間:2019/09/28 16:27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9/28 16:27
公車。示意圖/TVBS(非當事車輛)
公車。示意圖/TVBS(非當事車輛)

大眾運輸業司機工時長,過勞問題一直是社會關注焦點。昨日深夜,有名女學生深夜搭公車,連好幾個站牌都各有1個人要下車,司機嘴裡念念有詞地說「我真的好累」,沒想到,下1站的下車鈴又響起時,他突然情緒崩潰大喊「我快累死了!為什麼你們都要這樣」,嚇壞所有乘客。

女網友原文,公車為示意圖非當事車輛。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

 
有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「爆廢公社」貼文說到,她就讀夜校,27日約11、12點左右下課後,搭公車回家。上車後,她坐在司機後方的座位,連續好幾站都有人要下車而停車,司機突然表示「我快受不了了,每1站都有1個人要下車,根本是折磨我吧!」原PO認為司機可能只是在發牢騷,起初不以為意。

接著,司機嘴裡不斷念念有詞的說「我真的好累」,讓聽到抱怨聲的乘客紛紛捏了把冷汗,沒想到,下車鈴再度響起時,司機竟然情緒徹底失控,用崩潰的腔調大喊「我真的快累死了!為什麼你們都要這樣」,讓車上乘客頓時嚇傻。

原PO表示,儘管離家還有一大段距離,但深怕司機過度疲累會造成性命危險,嚇得立馬逃跑下車。她更分享之前曾遇過司機趕下班開快車、停紅燈趴方向盤休息等恐怖經歷,呼籲公司與政府應該正視大眾運輸司機過勞的問題,以免造成生命危險。

 
實習編輯/吳允芊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 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公車#司機#過勞#崩潰#深夜#大眾運輸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85

0.1972

0.33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