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【魔術世界】大陸魔術王子李寧 「三變」超絕

記者 彭馨儀 / 攝影 張志旻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02/09 22:45
最後更新時間:2009/02/09 22:45

台灣魔術師劉謙在央視的魔術表演,在大陸掀起魔術熱,今天開始,我們推出「魔術世界」系列報導。第一個要介紹的是大陸首席魔術師李寧,熱愛藝術的他,把魔術創作成藝術表演,最精典的是三變幻影,每每都讓人看了拍案叫絕。

川劇絕活的變臉、更衣、變傘,3個原本是獨立的戲法,到魔術師李寧身上結為一體,瞬間同步變換,這是魔術師李寧2千年的創作魔術絕活,以此參加蒙特卡羅國際魔術比賽獲獎,自此名揚國際。

大陸魔術師李寧:「最初我就是想把這個變臉,變一個臉然後再變傘,然後再變服裝,後來在這過程當中我覺得不過癮,那時候也真是一個妄想,能不能把這3個讓它集中在一起,嗖地一下變了,那個才叫神呢。」

每一次變魔術,對李寧來說都是現場藝術,不過要到這種移形換影的境界,李寧可是經過20年苦練。小時候看魔術表演,與魔術結緣,李寧後來學體操,進雜技團卻拜師學魔術,後來鑽研戲法,結合中西技法,強調傳統透過科技翻新,令人耳目一新。李寧:「在舞台上每一個作品,對於魔術師來講,我覺得都是一次創造,一遍不成兩遍,兩遍不成三遍,反反覆覆地試驗。」

每次都帶給觀眾無限想像力,還有最美的藝術視覺享受,李寧被中國大陸譽為金牌魔術王子,觀眾期待他下一個魔術創作,帶給外界更多驚奇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魔術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03

0.0374

0.117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