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搶露營市場! 「太空艙露營車、SPA泳池」吸睛

記者 林旼叡 / 攝影 楊清波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9/27 16:59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9/27 16:59

台灣露營市場愈來愈大,這周末在台北有戶外露營用品展,現場不止台灣民眾,還有不少日韓廠商來買單,主要因為很多產品主打最迷你輕巧,像有戶外充氣泳池具備加熱SPA功能,或機能衣感測體溫、肌肉狀況,也有露營車號稱最迷你卻五臟俱全,有冷氣暖氣甚至浴室。

圖/TVBS

 
戶外露營用品展開跑,廠商們看準台灣人愈來愈夯露營,設備拚輕巧又很科技。

記者林旼叡:「這輛號稱最小露營車什麼都有,像是基本的餐桌、坐墊,不過特別的是它桌子可以直接降下去,等於吃飽飯後想睡覺,兩邊沙發床攤平,一家可以睡4口,還有繼續看,打開門之後,你要洗澡,包含像是馬桶、蓮蓬頭以及旁邊的小窗口,你要在外面洗腳洗腳踏車都OK,以及再往旁邊看,包含像是冰箱、流理台、瓦斯爐全部一應俱全。」

圖/TVBS

號稱最小露營車是五臟俱全,一輛要價179萬,太空飛機艙感設計搶高端露營客。
 

露營車代理行銷企劃周柏豪:「因為它輕巧二是因為它有加高輪拱,它的造型再加上裡面配備來講,是很適合我們台灣的山路跟環境的。」

不止車器具也來分杯羹,一輛腳踏車帶你上山下海,夜宿不怕淋雨,得過紅點設計大獎,除了方便也主打安全。

圖/TVBS

帳篷業者:「很多人擔心單車會被偷走所以我們有這個環,這個環就可以把輪胎扣起來,扣在這個上面,或是一家大小出遊,怕肚子餓不用再吃及食品,或罐頭燒飯,卡式爐也能變迷你,器具藏起來省一半空間,吃飽想玩水不怕秋冬天氣涼,也有能加熱的SPA小泳池。」

各種設備讓露營豪華澎湃,展期3天特別跟攝影展合作,預估吸引75000萬人,也有日、韓廠商來買單,台灣戶外露營熱潮帶動另類新商機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露營#攝影#商機#設計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80

0.0566

0.16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