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辱罵苗栗縣議員曾玟學 徐耀昌:叫他去告我啊


發佈時間:2019/09/27 13:08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9/27 13:08
圖/中央社
圖/中央社

時代力量籍苗栗縣議員曾玟學昨天指苗栗縣長徐耀昌為參加午宴,質詢首日須中午前結束,引發徐耀昌不滿罵曾玟學是「小王八蛋」;徐耀昌今天更怒氣未消說,「叫他去告我啊」。

曾玟學上午接受中央社記者訪問表示,他是縣民一票一票選出,徐耀昌卻講出這種話,相當不尊重他,應公開道歉,且徐耀昌是在縣長室受訪時辱罵,非「私下與朋友聊天」,再審慎評估是否提告。

 

曾玟學昨天在社群網站臉書(Facebook)發文說,為讓高雄市長韓國瑜能準時傍晚6時下班,質詢採抽籤制;苗栗縣議會的苗栗縣長施政報告與質詢實際上都僅進行約2小時就結束,因為照過往慣例,縣政報告這一天是開議第1天,縣長會請局處首長與全部議員午宴。

徐耀昌上午於苗栗市拜訪人瑞受訪表示,議員喜歡問政,應好好在議會問政,這是多數決,「不是你講了就算」;年紀輕輕要懂得禮貌,卻連議會、議長都批評,這不是「小孩子」應有的作為。

是否公開道歉,他說,「我為什麼要道歉?」那是私下跟朋友聊天,表達不認同,「要不然叫他去告我啊,大家互相尊重」。
 

曾玟學在臉書表示,施政報告議程原有整天可質詢,卻在中午結束,他尊重徐耀昌要午宴,但下午可回議會繼續開會,有3小時質詢時間,增進公共政策討論。(中央社)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徐耀昌#曾玟學#施政報告#質詢#議會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59

0.0587

0.17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