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4黑衣男闖屋搶劫! 男護愛妻「1打4」完美擊退


發佈時間:2019/09/26 17:43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9/26 17:43
示意圖/TVBS
示意圖/TVBS

想耍狠搶劫不成,反倒被屋主一拳擊退!英國巴姆福特(Bamford)一名男子阿里(Asif Ali)日前遭4名黑衣歹徒闖進家中,甚至手拿螺絲起子揚言要殺人;為了保護妻子,阿里勇敢和歹徒正面對決,甚至一路追到家門外的花園,最後「1打4」成功將歹徒擊退,驚險過程也被監視器全程錄影。

英國一對夫妻,遭4名歹徒闖入家中搶劫。圖/翻攝自MEN Media

 
據英國Metro報導,這起事件發生在當地時間24日晚間9點左右,當時妻子正在房內呼呼大睡,阿里正在講電話與同事討論工作事宜,卻突然聽見家中的狗狗不斷發出吠叫,他因察覺不對勁,便前往門口查看,結果竟和一名全身黑衣的男子正面對上,「他先出手揍了我一拳,接著我們就開始打起來。我當時並不知道自己在做什麼,只是一個直覺往前猛踢,試圖把對方趕出家門」。

男屋主勇敢與4名歹徒搏鬥。圖/翻攝自MEN Media

接著,另一名黑衣歹徒也跟著闖進家中支援夥伴,手裡還拿著疑似「螺絲起子」的利器試圖衝上二樓,阿里擔心樓上的妻子會有危險,便使出渾身解數,一手控制1號歹徒,另一手將2號歹徒壓制在牆上。沒想到緊接著又來兩名共犯,阿里一氣之下出拳猛揍,將對方人馬趕出家門外,隨後掉頭跑進廚房拿兩把菜刀,當時其中一名想偷襲的歹徒見狀後,被嚇得掉頭逃跑,阿里就這樣一路追到家門口的花園,成功擊退歹徒。而妻子也被雙方打鬥聲響給嚇醒,並打電話向報警求救。

男屋主勇敢與4名歹徒搏鬥。圖/翻攝自MEN Media

 
事後回想當時的情景,阿里表示「這很不真實,有人居然可以如此明目張膽,走進別人家中,太令人難以置信。我們夫妻倆很認真工作,有時候一週要上七天班,令我最生氣的是,有些人竟然認為,他們可以直接闖進別人家中,拿走別人的物品。」

圖/翻攝自Metro官網

為了防止這4名歹徒再度到處犯案,阿里也公開監視器畫面,希望其他民眾幫忙尋找歹徒,並懸賞5千英鎊(約新台幣20萬元)獎金當作報酬。

實習編輯/范安褀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歹徒#搶劫#闖進家門#出拳#擊退#螺絲起子#黑衣男#監視器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92

0.2774

0.396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