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柯接班人選出爐!黃珊珊將入府任副市長

記者 李品誼 / 攝影 陳盈仁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9/26 18:27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9/26 19:48

台北市長柯文哲的接班人出爐,將培養市議員黃珊珊做為未來市長人選,黃珊珊將接下副市長鄧家基的位子入主北市府,十月中完成人事異動,而黃珊珊也證實柯文哲有徵詢,他也樂意幫忙。

圖/TVBS

 
多次幫站台、掃街,台北市長柯文哲,力挺市議員黃珊珊連任,如今更相中她當接班人,將入主北市府,當副市長。

黃珊珊:「確實有徵詢過,當議員至今21年了,也覺得如果可以幫市長把台北市做得更好,我也滿樂意幫忙,但一切要尊重市長的人事權。」

打從2014年就在傳,柯文哲有意找黃珊珊當副手,卻始終沒成真,如今柯文哲面臨接班布局,市長棒子打算交給黃珊珊,規劃讓黃珊珊,先接副市長鄧家基的位子,熟悉市府運作,而鄧家基則轉任悠遊卡董事長。

 
圖/TVBS

北市府回應,人事異動會配合施政目標,以及策略布局調整,但柯文哲不只忙規劃政治藍圖,2020大選,他再發豪語。

台北市長柯文哲:「如果真的台灣民眾黨進立法院,現在什麼密室協商都沒,全部都公開透明,什麼喬王那都沒辦法喬下去。」

柯文哲誓言翻轉國會,國安會報告,卻指出大陸將利用他,拉白打綠,用第三勢力分散民進黨的票源,切斷綠營金脈。

台北市長柯文哲:「唉呦上面寫輔選會報就好了?不是啦,無聊,大陸從1996就很想介入台灣選舉,每次都槓龜,越幫越忙,我想他們應該也學乖,他們現在對台灣選舉應該睜大眼睛在看,也不太敢去出手。」

圖/TVBS

政大外交系教授劉德海:「想像的居多,除非能拿出確切的證據,如果真的有這樣子的話,那國安單位為什麼不採取行動?」

國安會的評估,讓柯文哲紅光罩頂,但市府再傳人事異動,也看出不單只看2020,柯文哲也放眼2024。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柯P組黨備戰2020

2020立委選舉

#柯文哲#黃珊珊#台北市長#大陸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15

0.0739

0.20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