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挖石油誰說的?」 韓國瑜:高市府沒能力開採是常識


發佈時間:2019/09/26 11:14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9/26 11:14
韓國瑜再度被問到「挖石油誰說的」一事。圖/TVBS
韓國瑜再度被問到「挖石油誰說的」一事。圖/TVBS

高雄市長韓國瑜昨(25日)在市議會開議前拜訪各黨團,民進黨書記長林智鴻接待時再度追問「挖石油誰說的」一事,直問韓國瑜「是短暫失憶嗎?還是認為不是自己講的」。對此,韓國瑜表示採石油是中央政策,高雄市政府沒有能力,更說「這是常識,不是知識」。

根據自由時報報導,韓國瑜昨日在市議會開議前拜訪各黨團,民進黨總召韓賜村及書記長林智鴻代表接待,準備水果及飲料,氣氛相當融洽。韓賜村首先提到選舉將近,韓國瑜是否會因此缺席議員質詢;韓國瑜表示,若要請假一定會與總召及黨團報告。林智鴻則說,韓國瑜的說法似乎是在為請假留伏筆;韓國瑜則又開口「市府團隊一定全力配合」。

 

隨後,林智鴻再度追問韓國瑜關於「挖石油誰說的」一事,直說「很好奇是當下短暫失憶,還是認為不是自己講的話」。韓國瑜回答,「挖石油是中央政策」,當時因為都在思考該如何解決高雄財政問題,而太平島屬於高雄,才說若要開採別忘了高雄;但首先要中央、行政院同意,再與周邊國家取得共識、一起開採。

聽完韓國瑜的回答,林智鴻又再問起「所以挖石油不是你講的?」,韓國瑜仍重複表示「我有幾個前提,不是高雄市府來開採石油,這點很重要」,並重申中油曾在民國100年及102年兩度探勘,「高雄市府沒有能力去開採石油,這是個常識問題,不是知識問題,因為市府沒那個能力、資金及設備」。

實習編輯/陳沛錡
 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韓國瑜#石油#誰說的#中油#高雄市#林智鴻#民進黨#質詢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15

0.0582

0.169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