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誆韓團後援會幹部 街頭藝人騙少女裸照

記者 羅一心 / 攝影 呂振成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9/25 13:38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9/25 13:38

台中一名31歲的顧姓街頭藝人,是國內知名的中生代薩克斯風樂手,也在高中當過社團指導老師,卻遭到地檢署偵查發現,他硬碟中藏有上百張,未成年少女的裸照和影片,檢警調查發現顧姓街頭藝人慣用手法,就是逮住未成年少女迷韓團的心態,在網路自稱女性,謊稱自己是韓團後援會的副會長或幹部,只要傳裸照就可以和偶像見面合照,甚至拿到演唱會門票。

圖/TVBS

 
穿西裝外套,熟練按著薩克斯風,沉醉在樂音,他就是涉嫌,在網路騙取上百名,未成年少女裸照的街頭藝人。

顧姓街頭藝人31歲,和學生互動就像朋友,他平常在台中表演,也當過高中社團的指導老師,帶著學生四處表演,殊不知年輕活潑的老師,卻是披著羊皮的狼,他誘騙少女裸照的慣用手法,就是靠這個。

圖/TVBS

韓國當紅偶像團體BTS防彈少年團,還有Super Jonior,時下年輕女生為之瘋狂,顧姓街頭藝人也知道,他在網路上自稱是女生,向未成年的少女們,謊稱自己是韓團的粉絲後援會副會長或幹部,只要依照指示傳裸照,就可以和偶像見面合照,甚至可以拿到演唱會門票,引誘無知少女上鉤。
 

圖/TVBS

警方逮捕顧姓街頭藝人,發現他的硬碟裡,有上百張未成年少女裸照,年紀在12歲到17歲,而且照片拍攝,從2012年到2018年都有,檢察官過濾照片中的人,統計受害人數有48人。

顧姓街頭藝人遭到起訴,台中市文化局,也暫時取消他的街頭藝人資格,網路上的登記資料,也一併下架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網路#詐騙#盜照#後援會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98

0.0756

0.19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