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60元便當客嫌貴「白眼加臭臉」 老闆娘心累不賣了

編輯 林保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9/24 13:12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9/24 13:12
許多外食族平日因為工作忙碌無法開火,都會買便當來解決。(示意圖/TVBS)
許多外食族平日因為工作忙碌無法開火,都會買便當來解決。(示意圖/TVBS)

國內物價節節上漲,對於許多民眾而言苦不堪言,尤其對於外食族來說,每餐的花費幾乎都讓人吃不消,民眾往往都想找到「俗擱大碗」的。最近有1名家住屏東的正妹老闆娘,她賣的便當有4配菜加1主菜,售價僅60元,沒想到竟被客人嫌棄,翻白眼加臭臉,讓她心累準備歇業不賣了。最後1星期特價50元,還被客人抱怨「為什麼沒附湯?」

該名正妹老闆娘臉書社團「爆怨公社」發文,一開頭就直言「我要抱怨!」她提到真心覺得,餐飲業是1個需要EQ能力極高的人才適合做。她提到在屏東經營便當店,1個便當賣60元,菜色包含「4樣配菜加1樣主菜」。

 

沒想到這樣的價位,竟還被客人嫌貴;甚至客人的要求她都盡量配合,就連1個也幫客人外送到家,有時不小心延誤5分鐘,自己送達後也一直跟客人道歉,沒想到卻被對方賞「白眼加臭臉」。長久下來這讓她不爽了,大呼「老娘不幹了,可以了嗎?」

老闆娘還提到,最後收尾的1個禮拜,便當特價1個50元,居然還有客人問「為什麼沒附湯?」這讓她心想「靠…是欠你們的嗎?最後我想說…這一個禮拜便當全部50塊已經對你們很好嘍!別想要我再賣笑,如果再ㄍㄟ笑,不要怪闆娘我撿到槍囉~啾咪。」

屏東1名老闆娘分享自己賣的便當60元,竟還被客人嫌貴還白眼加臭臉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 
為了證實自己所言不虛,老闆娘還分享便當照片。從中看到,這個60元的便當,分別有小黃瓜、玉米、番茄炒蛋及香腸切片等4樣配菜,主菜則是炸豬排,份量大到全都蓋住白飯了,整個便當十分地超值。

網友們看到發文和照片後,紛紛熱烈回應,幾乎一致直呼「這太便宜了啦」、「老闆娘超佛心」、「這種份量竟然還嫌貴,有沒有良心啊?」、「這一定要新台幣教訓一下的啊」;也有人安慰老闆娘「其實嫌貨才是買貨人,要不要相信他們一邊嫌明天一樣過來買,看起來真的很好吃又便宜,加油!」

最後老闆娘還補充,「酸民們說我修圖、虎爛、照片一定跟實體不一樣等等的,隨便你們怎麼說嘍…照片我確實有調整亮度,廚房光線不夠亮調亮一點是礙到你了喔?嫌太亮不會戴墨鏡?我確實就是這樣子給客人,我問心無愧,也沒對不起誰,少在那邊靠邀。」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便當#外食族#配菜#主菜#附湯#白眼#臭臉#炸豬排#香腸切片#番茄炒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58

0.1146

0.24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