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氣炸!外籍男打工換宿 追走民宿主人女友

記者 李鼎強 / 攝影 劉錦源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9/23 12:40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9/23 13:20

許多外籍觀光客都很喜歡台東的美景,尤其在都蘭,更是很多民宿常常會提供一些打工換宿的機會,但近來一間民宿老闆指控,去年他收留一名外籍遊客來他民宿打工換宿,結果把他的女友追走,讓他好傻眼,怒嗆這名外國男子。

圖/TVBS

 
外籍男子坐著,台灣女子則是,躺在他的腿上,行為相當親密,就像情侶一樣,不過有民宿老闆,看見這一幕氣炸了。

因為畫面中女子其實根本已經有男友了,而且就是這民宿主人,台東一間背包客棧老闆,指控就是這一名外國人,搶走他的女朋友讓他很生氣,他還透露,這名外籍男子,常常在台東都蘭一帶把妹,不只他的民宿,他也會去別的背包旅店,而且他專挑落單女子,假借要請對方喝酒,其實就是在四處留情,雖然已經是去年的事情,他還是好生氣,以為好心收留這名外國人,在自己的民宿打工換宿,結果換著換著連女友也跟著跑了。

圖/TVBS

雖然事後他不願追究,畢竟感情是兩個人的事情,不想給女方第二傷害,外籍男子也已經跟他道歉。
 

在台東都蘭,很多外籍遊客都愛上這裡的美景,選擇來都蘭打工換宿,不過其他都蘭民宿老闆透露,外國遊客愛到這裡,有的停留幾天,也有的停留好幾個月,也因為外國觀念較開放,有時會發生這種短暫的異國戀情。

圖/TVBS

這回偏偏民宿監視器意外拍下,自己女友劈腿的這一幕,所有的氣,最後也只能自己吞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打工換宿#民宿#女友#美景#都蘭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29

0.0716

0.18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