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轉眼天人永隔!載女友回家 遭少年撞死

記者 吳欣晏 / 攝影 高志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9/22 23:31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9/22 23:31

17歲少年無照還闖紅燈,自己不僅受傷,現在更得背負一條人命,因為當時他闖了第二個紅燈後,直接高速撞擊一對情侶,造成徐姓男騎士送醫傷重不治,家人接到警方電話,完全無法解受,因為前一刻還在家裡有遇到,下一秒卻已經天人永隔,本來執勤員警到醫院探視時,甚至一度自責地哭了,徐爸爸反而還安慰對方說,值勤沒有錯。

圖/TVBS

 
死者父親:「因為一個孩子,養了20幾年了,就這麼沒有了,心緒也很亂。」

語氣中充滿無奈,想起寶貝兒子就這樣消失,做爸爸的說什麼也無法接受。

死者父親:「傍晚回來的時候,他(兒子)還在那邊,沙發那邊躺在那邊休息,結果過了幾個小時,就不見了。」

 
幾個小時前,還在家中遇到,卻突然傳來噩耗。

圖/TVBS

救護車火速抵達現場,第一時間就把25歲的徐姓男子緊急送醫,但是受到這猛烈撞擊,人根本無法承受,最後還是傷重不治。

而當時兒子載著的,是交往2年的女友,也是全身多處骨折,幸好開刀後,傷勢穩定,不過徐爸爸,就怕小孩走得不放心,也特別擲筊和他說,會到醫院探視女友,要他安心走。

死者父親:「未滿18歲無照駕駛,然後又是騎著他母親的機車,在街上橫衝直撞的,這個真的是太恐怖了。」

圖/TVBS

雖然徐爸爸不停壓抑自己情緒,但是提到肇事的周姓騎士,知道他無照還拒檢,還是相當氣憤。因為就是這一撞,與兒子天人永隔,如果對方有乖乖配合警方臨檢,悲劇就不會發生。

當時值勤的員警在意外後,也到醫院探望情侶,更難過的掉下眼淚,而徐爸爸也不責怪警方,因為違規闖紅燈,本來就該盤查,反而還安慰自責的員警。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#無照#違規#盤查#不治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25

0.0510

0.16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