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吵架吵到用電擊棒 黑衣男一度「電倒地」

記者 黃筱淇 / 攝影 吳忠勳 趙立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9/21 16:07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9/21 16:07

高雄楠梓區旗楠路,一處運動公園有民眾目擊,兩名男子在爭吵,其中一方拿出電擊棒攻擊對方,另一方順手拿盆栽反擊,路邊上演全武行,時間是晚上將近七點,嚇壞路過的民眾,到底兩人有什麼糾紛,警方到場時,人已經離開,正調閱相關監視器通知兩人到案釐清。

圖/TVBS

 
兩名男子爆發口角,白衣男拿出電擊棒。

爭吵男子:「來啊,你怎樣。」

黑衣男子,一直往後退,躲進公園涼亭,但白衣男子還不放過他,亮電擊棒,攻擊他的腰部,接著戴上安全帽準備離開,對方順勢,拿起拿盆栽反擊,機車倒地,又一波衝突,電擊棒再亮出來。

 
圖/TVBS

目擊民眾:「水啦水啦。」

公園旁演全武行,路過的民眾,嚇得加快步伐,就怕惹上麻煩。

目擊民眾:「男生嘛有點壯壯的,然後就跟那個穿黑色衣服的男生起爭執,然後就拿電擊棒電他,對看他倒在地上,剛好躺在這邊,剛好倒在這邊,那男生趕快站起來這樣,然後兩個都保持一定的距離,在那邊吵架在那邊爭執,然後一路往那邊走掉。」

圖/TVBS

目擊者說,被po上網的影片,是後半段了,兩人在那之前互嗆起口角,黑衣男子,一度被電擊棒攻擊,倒地不起,當時是20日晚間將近七點,就在楠梓區旗楠路126巷這個運動公園旁,兩名男子爆發爭吵,還拿電擊棒,究竟有什麼恩怨。

楠梓派出所所長潘煜烽:「如果是不認識的話,以常理來講他們是會來本所報案,所以我們研判他們是認識的。」

警方獲報到場,兩個人已經鳥獸散,將調閱附近監視器,進一步釐清,到底有什麼糾紛,但電擊棒屬於違禁品,鬧不愉快,拿來當攻擊武器,可能因為觸法而被開罰。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電擊棒#違禁品#盆栽#口角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42

0.0659

0.18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