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父女出庭遭人潑酸 前男友涉教唆2嫌收押

攝影 鍾佳男 SNG小組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9/21 13:03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9/21 15:02

這個月12日下午,一對蔡姓父女,到士林地檢署出庭後,遭人潑酸,兩人都受傷,檢警隔天逮捕兩名潑酸嫌犯,當時兩人供稱是幫朋友出氣,但檢方經過調查後,確定是和蔡姓女子,互控妨害自由的陳姓前男友,教唆行兇,檢方向法院聲請羈押後,法官也已經裁准。

圖/TVBS

 
潑酸現場一片凌亂,無辜受波及的轎車,烤漆留下多處遭侵蝕的痕跡,一旁樹皮也遭殃,整片焦黑,不難想像當時狀況有多危及。

住戶:「她一直沖水一直沖水,內褲這邊屁股這邊,內褲都爛掉了,她的腳下面都綠色的。」

圖/TVBS

12日下午4點,遭攻擊的蔡姓女子和父親,走在法院外人行道,她和男友互控妨害自由,擔心對方挾怨報復,父親陪同出庭,沒想到還是難逃一劫,兇嫌也在有人接應下迅速逃離現場,但隔天就被逮到,供稱是幫朋友出氣,但經過檢調抽絲剝繭釐清後,真相大白。
 

襄閱主任檢察官邱智宏:「採及相關事證後發現,被害人蔡姓女子,她前男友陳姓男子,涉嫌以重金利誘並提供硫酸等犯案工具,給張姓及李姓男子,下手行兇。」

圖/TVBS

父女兩人一個背部手腳有多處灼傷,一個則是胸部和雙手有傷,幸好送醫都沒生命危險,但離譜的是作案現場就在法院附近,大膽行徑也嚇壞不少人。

襄閱主任檢察官邱智宏:「被告陳姓男子,涉犯殺人未遂罪犯罪嫌疑重大,而且事前有經過縝密計畫,教唆他人行兇,事後有串供而且有掩滅證據之餘,還有逃亡的可能。」

蔡姓女子前男友,20日羈押禁見獲准,感情問題演變成刑事案件,情人變仇人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潑酸#情人#法官#羈押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91

0.0593

0.168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