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直播主之亂 連千毅老婆被起底是PTT正妹 


發佈時間:2019/09/20 16:56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9/20 21:38
圖/鏡週刊提供
圖/鏡週刊提供

【鏡週刊報導】 網紅直播主連千毅因與一名寵物店老闆在網路上釀糾紛,連日引發兩派人馬大亂鬥,砸店、衝撞倉庫、開槍全上演,警方昨(19日)出動大批警力,將滋事的幫派份子逮捕到案。事後連千毅過去的所有爭議言行又被攤開,意外讓他的石姓正妹老婆曝光。由於石女日前曾在PTT表特版被封為「神級正妹」,她的美照也引發鄉民瘋傳討論。

一連3天鬧上社會版的連千毅相關爭議一籮筐,包括他之前的言行引發三重角頭不滿之事又被挖出, 當時他的妻子石女就在臉書力挺丈夫,引發網友暴動肉搜,得知她的美貌在2013年曾被PTT表特版令人為之驚豔。

 
 
連千毅的妻子石女曾在高雄鼎山夜市擺攤被發現。(翻攝PTT)
本刊調查,連千毅的石姓妻子不僅擁有高顏值,還有172公分模特兒般身高和豐滿胸圍,天使臉孔、魔鬼身材與日本漫畫《航海王》中的高人氣女主角「娜美」非常相似,更被稱為「真人版娜美」,美照也在網路瘋傳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看完整內容

【直播主之亂】連千毅之亂往北燒? 北市警繃緊神經24小時站崗
 
【直播主之亂】檢警疑查扣仿冒商品 連千毅:不實報導要提告
【直播主之亂】直播天王引街頭大亂鬥 警逮8嫌搜索連千毅倉庫
 
#直播主#連千毅#正妹妻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63

0.0609

0.187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