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祖克柏赴華府會川普與美議員 反對臉書分拆


發佈時間:2019/09/20 15:24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9/20 15:24
圖/達志影像路透社
圖/達志影像路透社

臉書Facebook)執行長祖克柏(Mark Zuckerberg)今天跟美國總統川普與國會議員會面,探查政壇對臉書的想法,並拒絕接受分拆這家全球最大社群網站公司的要求。

臉書在競爭、數位隱私、審查與政治廣告透明度上面臨許多監管與法律問題。臉書發言人說,祖克柏此行部分焦點在討論未來網路管理。

 

在華府帶頭維護數位安全的民主黨籍聯邦參議員華納(Mark Warner)表示,他們好好教訓了祖克柏一番。

祖克柏去年因為臉書的資料保護與隱私權問題,出席國會聽證會接受議員拷問,他昨晚也與華納等國會議員共進私人晚餐。

聯邦參議員霍利(Josh Hawley)常直言不諱地批評臉書,他說他跟祖克柏有「坦率的對話」,但對於臉書還是憂心忡忡。
 

共和黨新人霍利在推特表示:「我請他做兩件事,以證明臉書是認真地想處理偏見、隱私權與競爭問題。第一、出售WhatsApp與Instagram,第二、針對審查制度提交第三方獨立稽核報告。他都說沒辦法。」

川普今晚在臉書與推特上傳他跟祖克柏握手的照片,但沒有透露兩人對話的細節,只留言寫道:「很開心今天可以在橢圓形辦公室與臉書的祖克柏見面。」(中央社)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臉書#祖克柏#隱私權#個資#川普#分拆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59

0.0602

0.1761